统俄党选举舞弊,爆反普京示威

作者:云山 发表:2011-12-08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国的统一俄罗斯党普京,本是苏共特务组织克格勒头子,当年苏共解体后,叶利钦做错一件事,就是没有彻底清算苏联共产党。另方面叶利钦当年的身体欠佳,无法稳住当时苏共解体后俄国的政局,几次任命下属都无法胜任。因此,在仓猝的挑选中,选中了克格勒特务头子普京,这个野心勃勃,手段凶悍的普京一上台后,他马上用共党那套特务方式来管治俄罗斯,立即把俄国政局稳住了。俄国人表面上是解体苏共的民主国家,而实际上在普京的带领下又回到了斯大林的恐怖年代里去了,这正是俄国人的悲哀。

后来叶利钦发现普京不对劲,想再换掉普京,而那时的普京政权已经十分稳固,叶利钦再也无能力彻换掉普京了。不用多久时间,叶任用的人全被普京排走。因此,叶利钦既在病魔的痛楚折磨下,又被普京施用特务手段的监视下,心里十分痛苦的过度了晚年,终于在“2007年4月”逝世。叶利钦一逝世,普京马上实行没有共产党的共党铁腕统治,大量毒杀异己。

原来普京与江泽民是苏共克格勒同事,是上下级关系,只不过普京是公开的克格勒头目,而江泽民是暗藏中共党内的克格勒特务,专门出卖中国的卖国贼。如果不是江多次要暗杀胡锦涛,胡就不会派吕加平暗查江的底细,不查即可,一查就爆出江的两奸两假。当爆出江泽民的两奸两假后,本来应该顺势拖垮中共。但是由于中共在历史犯下大罪,怕一旦垮台要受清算,就害怕,所以现在需要把江所犯的大罪隐暪起来,以维持中共多活几天。

普京在担任总统或总理期间,都是以铁腕手段治国,在这恐怖的特务统治过程中,若任何人威胁到他的管治权威时,他便毫不犹豫地铲除。其中包括2005年以逃税为借口,把首富霍多尔多夫收监,06年派特工到英国伦敦下毒毒杀利特年维科,甚至不惜发动战争对付车臣和格鲁吉亚,把这两个地区的男性几乎杀光,留下来的妇孺为报夫仇。在过去的几年里,俄国国内不时出现自杀性的爆炸报复行动,普京犯下的大罪,叫俄国的百姓来承受。

普京自以为修宪后,跟现总统梅德韦杰夫调换职位,明年重新坐上总统位置。再掌握俄国最高权力。岂料俄国人在总统梅德韦杰夫的政治梢为宽松的气氛下,民众体会到自由的可贵,加上今年阿拉伯之春先后将突尼斯、埃及、利比亚和也门等独裁者赶下台,这对俄国人起到了极大的鼓舞和勇气。

在这次国会选举拉票活动当中,疑点重重,问题多多,据国际传媒观察,统一俄罗斯党采取了大量的旁门左道的手段扭曲选举结果,保住国会多数议席。如向选民提供隐形墨水笔,以方便窜改;用旅游车载同一批人到不同票站重复投票;在票箱先塞满支持普京的票再运到票站,为普京投票,增加他们的胜算。

这次选举活动中,民众敢向普京喝倒采,投票日更用手上的选票向“统一俄罗斯党”说个不字,显示出民众对普京的极度不满,说明普京将面临危险了,接着近万民众应响“facbook”的号召上街反普京,游行的口号是:“革命,俄罗斯不要普京,普京应该入狱。”普京马上派遣军警进入莫斯科维持秩序,约有11500名士兵,另4000名警员和内政部部队戒备。若当局这次血腥镇压俄国民众,随时可能引发强烈的反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