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人权日前的遗憾2

作者:杜阳明 发表:2011-12-10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中国人民的宽容,造就了共产党的腐败,造就了共产党的肆无忌惮,如果说与突尼斯、利比亚人民相比,中华民族缺少点什么?有许多人不断被中共豢养的走狗伤害,依然念念不忘听党的话,三年"自然灾害"期间饿死了几千万人,放在任何朝代、任何国家,都不可避免地爆发农民起义,可是中国人民宁愿集体饿死都不肯铤而走险,反抗暴政。

突尼斯茉莉花革命的起因仅仅是大学生摊贩被城管欺负自焚,引起人民的不满举行集会,爆发革命取得成功。像突尼斯自焚事件在中国比比皆是,中国人已经麻木不仁了,虽然抗争事件层出不穷,但都无法形成有效的革命,一方面是中共的监控无孔不入,特务组织深入到社会生活的每一个细胞,提防着突发事件随时发生,在第一时间驱散人群,将政府认为是危险人物全面控制,集会、游行不仅不允许,而且属于打击、镇压的首选,少数人的参与无法形成有效的雪球。另一方面中国人民被党文化长期愚化教育,养成了树叶掉下来怕砸碎脑袋,每天有二顿饱饭吃就安居乐业。

中国是礼仪之邦,为什么汉奸最多,尤其是中共在以一切向钱看的诱惑下,让一部分人丧失道德底线的贪官先富起来,特别需要强调的是这一部分人不是靠才能致富,而是靠窃取社会财富据为己有,这一小撮既得利益者为了能够永远骑在中国人民头上作威作福,除了使用暴力手段镇压中国人民反抗以外,更多的是用欺骗,用小恩小惠收买走狗,许多对民运人士、异议人士、维权人士的侵权行为,伤害行为都是中共收买的走狗干的,我们很多的精力都花在与直接伤害自己的走狗的纠缠上,而忽略了真正的罪魁祸首就是一小撮既得利益者——中共,他们不仅掠夺中国人民的财产,而且无视中国人民的生命,短短62年的反动统治制造了近亿的冤魂,超过了历史上所有的反动派,像这样人神共愤的野兽早就应该寿终正寝。

中共的罪行早就举世皆知,不仅中国人民无可奈何,国际社会也好像没有办法,难道联合国的存在,国际法的制定仅仅是纸上谈兵,对于流氓政府的无赖行径,国际社会只能停留在道德谴责上,不能保护中国人民与生俱来的权利。那么原本有国联,又何必改成联合国,现在的联合国与国联有何区别,难道联合国准备重韬覆辙,让希特勒发动的二战悲剧重演。当初奥斯辛卡集中营出逃者提供了足够的证据,证明了希特勒屠杀犹太人的罪行,可是国联采用绥靖政策,很长时间封锁了消息的传播,自觉或不自觉地帮助纳粹坐大。

历史的经念值得注意,中共是比希特勒纳粹更加凶险的战争狂人,一旦时机成熟,让中共有机会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将对人类造成毁灭性的灭顶之灾。

我之所以感到遗憾是因为无论是中国人民,还是国际社会面对流氓成性的,无视国际社会、国际法,不到中国人口的0,4%的一小撮人,居然只能依靠中国人民用血肉之躯组成铁的长城,用茉莉花革命消灭中共政权,除此以外拿不出有效的制裁办法。

我在人权日前衷心希望联合国的叶公们、各国的政要们,不要利用中国人民的人权灾难,与中共玩弄政治权术,捞取经济利益、遗祸人类、遗祸子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