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试的减肥招术(图)

发表:2011-12-12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是否尝试过无数的减肥方法,可最后都以复胖终结?不妨试试小编为你推荐的九招鲜为人知的减肥方法,一定能让你轻松“享瘦”。

减肥第一招:切勿吃的太多样化

也许很多人跟您建议过”即使面对吃到饱餐厅各样美食,只要浅尝也不会影响您减肥…”,事实并非如此。“浅尝”只会让你吃的更多,例如在法国的研究中发觉提供更多的配料(番茄酱、美乃滋等)给研究对象吃薯条比起不提供配料时吃的更多。其他研究发现当吃的选择越少时,越容易控制体重。所以结论是千万少去吃到饱餐厅。

减肥第二招:多吃富含大麦的食物

大麦或者麦壳有着低GI值(GlycemicIndex升糖指数),能让血液中血糖比起吃其他碳水化合物时,升的更慢。表示会让你不会马上就会感觉到饥饿。

减肥第三招:午餐千万不要只限蔬菜,甚至吃的少

很多人节食时,午餐只吃蔬菜沙拉不加酱料,甚至不吃,只会让他们到了下午就会开始感到饥饿午餐你可以吃蔬菜沙拉,但是多少加上含一些蛋白质、脂肪类食物,或富含膳食纤维产品,让你有饱足感。

减肥第四招:把蔬菜事先处理放置冰箱储藏

我们常因为麻烦,常常舍弃新鲜营养的蔬菜,在嘴馋时随手拿取当下可拿到的食物来解馋,譬如垃圾点心。所以何不事先把蔬菜洗涤切好,甚至烹煮好,放在冰箱内,随时可供微波,加入汤内食用。

减肥第五招:在你容易拿到食物的地方,事先预备低热量食物,防范未然

研究显示,如果食物在我们容易拿到的地方,我们会吃的更多。

减肥第六招:低温有助燃烧脂肪

多花点时间待在16度以下的空间,为甚么?因为低温帮忙提高燃烧棕色脂肪组织,燃烧热量,达到常温15倍以上。不过,很多人因为冷习惯会吃的更多,要小心喔

减肥第七招:尽量用小尺寸碗碟装食物

记住当你用大碗公,大碟子盛饭盛菜时,你就会自然而然吃的更多。所以更换小尺寸的碗碟吧

减肥第八招:想吃甜食?到外面吃

如果你是甜食爱好者,千万别把甜食搞回家里头。想吃甜食?可以,请你多走些路到卖甜食的地方,当你越难弄到这些甜食,你会越来越离甜食越远。

减肥第九招:每周五穿回昔日穿得下的牛仔裤

找一件有点紧但仍拉上拉链的牛仔裤,在每周五早上穿上它。为甚么是周五?因为周末是我们身材因大快朵颐而拉紧报的时间。每周五穿上”紧箍咒”牛仔裤,可以督促你注意周末的进食量。所以当你紧箍咒不再,牛仔裤不再紧身时,你可以跟自己讲,瘦身有成。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