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生和聪明女生的11点区别(图)

发表:2011-12-14 1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漂亮的时候:

笨女生会摇头摆尾、搔首弄姿,恨不得让全世界的生都知道自己漂亮---选择了骄傲。

聪明的女生则会顺其自然、举止端庄,从不招摇---选择了谦虚。

在不漂亮的时候:

笨女生会对自己缺乏信心,埋怨老天对自己的不公,整天愁眉苦脸,就像谁欠了她多少钱似的---选择了自卑。

聪明的女生则会心然的面对事实,因为她觉得她是世界上的唯一,只有个性的美才是真正的美---选择了自信。

在有钱的时候:

笨女生会冲动的不加思索,乱买一通,导致囊中羞涩---选择了浪费。

聪明的女生则会理智的处理好自己的钱财,该花的就花,不该花的也决不浪费,导致留有积蓄---选择了节俭。

在没钱的时候:

笨女生会抓心挠肝、心急如焚,甚至为了金钱而踏入迷途,出卖自己的青春,出卖自己的灵魂---选择了极端。

聪明的女生则不急不燥,心安理得的对自己说:「金钱不是万能,健康最重要」---选择了从容。

在得意的时候:

笨女生会得意忘形,晕头转向,不知道自己是何许生也---选择了张扬。

聪明的女生则不露声色,暗自下定决心,下次一定比现在做的更好---选择了收敛。

在失意的时候:

笨女生会情绪低落,伤心难过---选择了在意。

聪明的女生则会急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在乎得到与失去,坦然面对---选择了洒脱。

在恋爱的时候:

笨女生会十心十意的投入,没了自我---选择了付出。

聪明的女生则会有所防备,以自己为中心---选择了保留。

在失恋的时候:

笨女生会伤心落泪,可怜巴巴的说:「你为什么不爱我了?请不要抛弃我」---选择了强留。

聪明的女生则会笑而置之,不屑的说:「幸好我们没有继续下去,否则我会后悔一辈子,其实你并不适合我」---选择了放弃。

在遇到情敌的时候:

笨女生会将自己变成一头怒吼的狮子,狂吼乱咬,搞的鸡犬不宁,天翻地覆---选择了失控。

聪明的女生则会将对手变成一头怒吼的狮子,而自己却变成了一只楚楚可怜的小绵羊---选择了沉默。

在受到挫折的时候:

笨女生会一绝不振、怨天尤生、破罐子破摔,甚至会想到要放弃自己宝贵的生命---选择了逃避。

聪明的女生则会挑战挫折,千方百计想应对策解决困难---选择了面对。

在一个孤独的时候:

笨女生会一生独享寂寞,自怜自爱,使自己更显孤独---选择了自闭。

聪明的女生则会想尽办法摆脱孤独,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选择了自娱自乐。

笨女生多了些感性少了些理性。聪明的女生则多了些理性而少了些感性。很难区分她们谁对谁错?谁好谁坏?

希望聪明的我们能够继续聪明下去,美好的未来是属于聪明的女生。

希望并不聪明的我们少做一些傻事,尽量多做一些聪明事,善待自己、珍惜自己。

聪明的女生往往是最快乐的女生,事实得以证明。

来源:腾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