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评出2011年度最令人吃惊照片(组图)

发表:2011-12-15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时间2011年1月19日,南苏丹蒙达里(Mundari)部落,一名男子站在牛群中,用牛的尿液冲洗自己。自1月9日起,为期一周的南部苏丹公投结果显示支援独立南部苏丹独立,苏丹从此一分为二。


2011月1月20日,加州兰德附近,沙顿海南端的盐田里,满月光绘映照着一棵枯死的橡树。


当地时间2011年8月20日,瑞士杂技表演者弗雷迪-诺克挑战德国南部最高峰楚格峰,在没有任何安全装备的保护下,他在山间的缆车钢丝绳上行走了约90分钟。


当地时间2011年11月8日,GreenRanaissance提供的一张图片显示,11月3日,南非军用直升机将被催眠的黑犀牛从南非偷猎严重的开普省东部山区运到15公里外林波波省的新家。这项活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组织。黑犀牛在南非某些公园和私人领地受到严重威胁,偷猎者为了犀牛角非法猎杀黑犀牛。


当地时间2011年4月14日,日本宫城县气仙沼市,一个被海啸地震损毁的神殿。


2011年8月9日,山西平顺,当地一所小学的校长袁子超(音译)带领学生在“操场”——一块巨石上玩耍。


2011年9月7日,德州巴斯特普罗,一座水塔挺立在被山火烧毁的林地内。


2011年9月10日,纽约,一架飞机从“9-11”纪念光碑中穿过。2011年9月11日,9-11事件发生十周年,美国各地举行悼念遇难者活动。


当地时间2011年9月19日,德国巴特诺海姆,一朵绽放的玫瑰。


当地时间2011年5月17日15时,中国一名身穿婚纱的22岁女子坐在了长春市贵阳街与吴淞路交会处一栋居民楼七楼的窗台上,情绪异常激动。16时21分,女子突然纵身跳下。危急关头,长春市宽城区新发街道办事处主任郭中凡当空搂住了她的脖子,最终挽救了她的生命。郭中凡走下楼时,楼下围观的一名退伍老兵向他致以军礼,“你以前肯定当过兵,我谢谢你,你是纯爷们!”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