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喝由粪水所制净水:好喝!口感甘甜

发表:2011-12-19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16日上午,重庆环保世纪行采访组来到渝中区黄沙溪环保绿化基地,在基地里净水制取车间,渝中区环卫三所所长、基地技术总管杨朝虹说:“经过沉降凝滤、消化降解、除磷脱氮、污泥消化、臭味控制和净水制取工序后,粪水完全可以喝!
 
以下为网友评论摘录:
 
这是送礼、旅行必备佳品!
 
重庆人民幸福啊。以后可以喝粪水了。以后只要重庆人民出声,我们全国各省各地区的同胞会为你们提供源材料的。
 
得唱多少红歌我才能相信啊?
 
红歌力量强,
粪水变蜜糖。
要想身体棒,
明天就开唱。
 
敢用这当特供水吗?

 

来源: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