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加拿大 政要齐贺(图)

发表:2011-12-20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神韵艺术团重返加拿大,在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展开加拿大的首场演出,拉开二零一二年加拿大巡回演出序幕。加拿大各级政要纷纷为神韵演出发出贺信,称“神韵演出是中华文化丰富性的绝佳呈现”,“赞扬神韵演出对加拿大和全世界所做出的贡献,感谢神韵艺术家将出类拔萃的中国文化在加拿大推而广之”,并祝贺神韵再次光临加拿大。

神韵艺术团(Shen Yun Performing Arts)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二年五月,神韵艺术团属下的三大艺术团(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国际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及大洋洲展开二零一二年世界巡回演出。

时值节日来临之际,很多观众已经把观看神韵当成是庆祝圣诞节与新年的传统节目。渥太华神韵主办方负责人李先生介绍,从推广反馈看,神韵演出在加拿大已口耳相传,成为主流新时尚。许多家庭把看神韵定为庆祝传统节日的节目,每年都买票看晚会。神韵演出票已经成了加拿大人最好的圣诞礼物。

总督:神韵是中华文化丰富性的绝佳呈现


加拿大總督莊斯頓

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出任新一任加拿大总督的大卫·劳埃德·庄斯顿(David Johnston),连续两次给神韵演出发来贺信。

总督在今年的贺信中说:“我非常荣幸能向所有观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观众呈上我最真挚的祝愿。”

他表示:“生活在一个繁荣的和多元文化的社会,真的是加拿大人的荣幸。在这里,政府鼓励民众保持和庆祝自己民族的文化承传,民众同时享有多元文化之得天独厚的优势。”

贺信中说:“几千年来,中国传统文化通过优美非凡的音乐舞蹈深深启迪着我们。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中华文化丰富性的绝佳呈现,使其为我们国家(多元文化)的构成大为增色。”

他说:“我在此对(神韵演出)的主办方和参与者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我祝愿所有人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总理:感谢神韵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近日发出贺信,赞扬神韵演出对加拿大和全世界所做出的贡献,感谢神韵艺术家将出类拔萃的中国文化在加拿大推而广之。这是哈珀总理自二零零六年当选为加拿大总理以来,连续第九次为神韵晚会发出贺信。

在贺信中,他赞扬神韵演出对加拿大及全世界所做出的贡献,感谢神韵艺术家出类拔萃的演出。他说:“我要向今晚观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所有观众致以最诚挚热情的问候。”

他表示:“中国舞蹈和乐曲受到全世界的仰慕。拥有如此庞大和人才济济的加拿大华人社区,我们的国家是幸运的。我们很荣幸有此绝佳机缘能通过神韵演出领略中国文化的活力与美丽。”

哈珀说:“我确信观赏演出的每一位观众都能尽情欣赏。我在此感谢今晚的艺术家们,在分享他们天赋异禀的同时,将中国出类拔萃的舞蹈和音乐在加拿大推而广之。”

贺信最后写道:“我谨代表加拿大政府,献上我最真诚的祝愿,祝各位度过一个最愉快的夜晚。”

移民部长:感谢神韵对加拿大多元文化的贡献


加拿大移民部长肯尼

联邦公民、移民和多元文化部长杰森·肯尼(Jason Kenney)已连续多年为神韵演出发来贺信。

他在今年的贺信中说:“我很高兴为神韵精彩的演出致以诚挚的祝贺,神韵以其精彩的演出弘扬着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此外,我感谢你(神韵演出)为加拿大多元文化社会做出的文化贡献。衷心祝福神韵二零一二年世界巡回演出圆满成功。

环境部长:神韵展示之普世价值 加拿大人均可领略


联邦环境部长彼得·肯特

曾在多伦多观赏过神韵,并曾多次为神韵演出发来贺信的联邦环境部长彼得·肯特(Peter Kent)再次发信祝贺神韵光临加拿大。

肯特是安省康山(Thornhill)选区的国会议员,他在贺信中说:“受到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启发,神韵弘扬的是卓越而伟大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善良、勇气、精神和希望,这些普世的主题,是神韵所强调的,也是每个加拿大人,不管其背景如何,都可以领略到的。”

信中写道:“我要赞扬神韵的组织者和表演者,因为他们为不同种族、语言和宗教背景的加拿大人带来了共同欣赏的中国文化,这是对我们的国家,乃至整个世界的贡献。”

肯特部长还表示:“我很荣幸地衷心问候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参与神韵在加拿大巡回演出的工作人员。”

国务部长:神韵让民众感受中国文化传统


联邦国务部长戈登·奥康纳

联邦国务部长兼首要执政党议员首领戈登·奥康纳(Gordon O'Connor)在给神韵演出的贺信中说:“在加拿大,我们多样性和多元文化的历史非常丰富,神韵演出是这种传统的另一个极好的例子。用文化记录并歌颂历史非常重要。”

贺信中说:“我祝神韵演员们在渥太华演出期间尽兴,并(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加拿大首都(民众)很幸运,能够通过你们的(神韵)演出作为媒介,感受和体验中国的文化和传统。”

贺信最后写道:“祝神韵在渥太华、加拿大其它地方以及全世界的演出好运。”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