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天才婴儿吉他手(图)

发表:2011-12-21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婴儿大秀吉他技巧,网友吓傻。(图/翻摄自YouTube)

視頻:天才婴儿吉他手超龄演出令人吃惊。

放眼乐坛,受封“吉他之神”称号的乐手何其多,不论是Jimi Hendrix、Eric Clapton、Slash或是Jimmy Page等等,全让无数摇滚子民为他们的弹指神功所臣服!然而,不只大人曾经怀抱天生反骨的摇滚梦,日前有家电玩业者拍摄了一支宣传影片,惊见一名小婴儿也秀出神人等级般的吉他技法,短短1分多钟的影片播出后,让网友陷入一片疯狂讨论,直呼太神了,纷纷表示这位小婴儿简直堪称吉他之神!

这则在网路发烧的影片“Guitar Baby”,内容是知名电玩大厂Xbox360所推出一款名为“Rock Smith”的游戏,可透过接上真的吉他随音乐弹奏闯关。影片中这位爸爸弹吉他弹的正投入之时,身旁一名看似2岁不到的小婴儿,却主动伸手向爸爸示意也想玩,当小婴儿一接手吉他后,脸上不但立刻露出投入、享受的神情,就连弹奏也一点都不马虎,上演一段神乎其技的惊人演奏秀,弹完还与爸爸来个亲密击掌,影片最后甚至还比出象征摇滚精神的恶魔角手势(如下图,翻摄自YouTube),虽然有人力赞他是新一代吉他之神,未来不可限量,却也有不少人表示,这实在太可怕,感觉比较像是电影《大法师》的恶魔附体,超龄程度让人无法置信。

影片一出,迅速被网友疯狂转载并大肆讨论,有人看完深信这绝对是真的,但绝大多数看过影片的网友显然不买帐,许多人陆续留言回应:“这是史上最假的影片!”、“拜托!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这不可能是真的”;也有网友发挥柯南精神,提出诸多疑点,认为这名小“婴儿”很可能根本就不是婴儿,只是一位娃娃脸的侏儒所假扮,因为那么大的手,长在小婴儿身上极不合理;还有人强烈质疑影片是经后制而成。

然而业者自推出影片至今,未曾公开向大众说明其中是否暗藏玄机,十足钓尽消费者的胃口,网友的好奇心也持续让这段影片的点阅人气居高不下!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