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美国最奢华的购物地(组图)

发表:2011-12-21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弗利山庄是好莱坞明星和富豪名流首选的居住区,代表着洛杉矶最著名的精华地段。

当地人说它是“Pearl of LA(洛城珍珠)” ,因为它所围成区域像个三角形,也叫它是“金三角”,面积仅6平方英里,但是因为比弗利太有钱了,就如一个小的城中之国,有自己的行政组织,自己的旅游推广机构,甚至是自己的报纸。

许多游客来到比弗利都会问当地人看过明星吗?当地人总是笑答,其实明星出现的机会挺多的,他们像一般平常人一样逛街购物、喝咖啡、去海边,只是当他们没有化妆或穿上华服时,可能在你身边都认不出来。

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这里有着代表洛杉矶最光鲜时尚的事物,著名的罗德欧大道有着众多名品店,橱窗摆设也可谓是争奇斗艳,即是做橱窗浏览也是一种享受。


这里据说能够拿到一些名牌的全球限量版,因此被名流们视为最佳购物胜地。


除了逛名店,不要错过一些有特色的小店,独一无二的芝士商店(Cheese Store of Beverly Hills),有着全洛杉矶最齐全的芝士,数十年在此屹立不摇 。

甜点师父Hasty Torres 五年前在此创立的Madame Chocolat工坊,以法式工艺制作精美的巧克力闻名,橱窗里高跟鞋、性感马甲胸衣、花朵等各种造型的巧克力让人爱不释手。

开放式的厨房,让客人一进屋子里就可以看到制作的过程,由于做的是设计性的巧克力,很多都是手工加工制造,因此不会大量生产,当地人喜欢在这里订做特别主题的巧克力用于特别的场合。


新鲜出炉的定制粉红高跟鞋。


不但食物精美,老板也非常漂亮。

曾拍摄《Pretty Woman》的比弗利威尔谢-四季酒店(Beverly Wilshire, A four seasons hotel),位于威尔谢大街和罗迪欧大道的交汇处,比弗利山庄的中心位置。酒店的设计采用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欧洲建筑风格。


蒙太奇比弗利山庄酒店(Montage Beverly Hills)号称比弗利山庄第一个荣获绿色五星的酒店。

而像私人会所般幽静的莱佛士比弗利山庄酒店(L’Ermitage Hotel, Beverly Hill)。据说Google将在比弗利设立它们的办公室,而退休后的脱口秀女王欧普拉也将在这里设立制片工作室。


在浪漫的氛围中,与心上人共度甜蜜晚餐。

比弗利山庄酒店及别墅(The Beverly Hills Hotel & Suites and Bungalows)酒店辉煌气派,带有希腊黄金时代装修风格。它拥有12英亩的草坪,自1912年来,就成为名流聚会的奢华场所。


这家著名的酒店现在仍以它奢华的设施接待着社会名流、皇室贵族和世界各地的政要。


金碧辉煌的大厅,装饰优雅。 精致的庭院,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别有一番风味。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