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哄婴儿 爆红网络(图)

发表:2011-12-24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猫咪史提威十分有耐心的用爪子轻抚娃娃的头。(图/取自网路)

刚开始时,哇哇大哭的康纳(Connar) ,并不欢迎猫咪史提威( Stewie)来安慰他。但是影片结束时却显示,猫咪的确有神奇的疗伤能力。

这支影片是小孩的父亲亚伦葛兰特(Aaron Grant)今年9月时上传到网路的,短短数天就被网友疯传。影片开始时,猫咪想安抚哭闹的康纳,但康纳似乎不耐烦,扭动身体,挥动两臂,似乎想要赶走猫咪。

但是猫咪史提威仍然十分有耐心的用自己的爪子轻抚娃娃的头。它就这样坚持下去;神奇的是,接下来娃娃渐渐不哭闹了,最后,他还竟然沈沈睡去!

影片结束时,可以看到对自己表现十分满意的史提威,以充满骄傲的琥珀色眼睛面对镜头,似乎对自己的“疗伤”功力感到相当自豪呢!

視頻:黑猫哄婴儿。

視頻:过去也有一段哈士奇犬哄小孩的影片十分热门。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