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94岁圣诞奶奶赶驴车给小孩送礼物(图)

发表:2011-12-25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4岁美国“圣诞老奶奶”牧琳爱。(图片:视频截图)
 
25日是圣诞节,在山东聊城阳谷县刘庙村,有一位94岁高龄的美国“圣诞老奶奶”,赶着驴车给周围的孩子送礼物。
 
这位“圣诞老奶奶”叫牧琳爱,是个出生在中国的美国人。小的时候跟着当传教士的父母在聊城生活过,13岁重返美国,80岁时牧琳爱再次出现在聊城,一住又是11年。几乎每一个圣诞节,牧琳爱都装扮成圣诞老人,赶着毛驴车给村里的孩子们送礼物。
 
可是今年,这位有着94岁高龄的“圣诞老奶奶”体力实在不比当年,只能在大伙的搀扶下来到孩子们中间,没有圣诞树、没有圣诞party,但能和孩子们热情相拥,老人的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
 
牧琳爱:今天特别高兴来到这里,收到孩子们这么多的卡片,并且是每个都不一样,很有创造力,所以在我给他们爱的同时,我也收到了他们的爱。
 
十多年来,老人把自己的爱奉献给周围的人。不单单在每年圣诞,过去的十几年里牧琳爱一直没有中断过对周边人的帮助。她多次向当地的学校、医院、村民捐款捐物,支持当地农村发展。村里许多老年人患了白内障又无钱医治,牧琳爱联系了市里的医院为5名老年人做了手术,让她们重现了光明。
 
村民:那时家庭条件不好,手术做不起,一个手术就是三千多,原先眼睛基本看不见了,现在动手术后能看报纸了。
 
因为慈善方面的特殊贡献,牧琳爱成为山东第一个因为公益方面的特殊贡献拿到“绿卡”的外国友人。
 
牧琳爱:我跟刘庙村息息相关,从我一开始来到这里就特别有感情。我很爱这里的老百姓和孩子。

来源:中国广播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