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 二战无耻国家排行榜第一名

发表:2011-12-27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列宁在世时许诺将侵占中国的土地奉还,到了斯大林就完全不认帐了,而且还在1929年对中国进行了小规模的入侵。二战前与德国签定互不侵犯条约,约定共同瓜分波兰。39年9月1日,德国入侵波兰,9月17日,苏联也从背后入侵波兰,一路上对混乱的波兰军民说:“我们是来打德国人的。”一度时间内竟未受到抵抗。等波兰人醒悟过来为时已晚,波兰政府在两线夹击中已风雨飘摇,不得宣布投降。德国按照约定,把波兰第二大城市移交给苏联,苏联却跨过预定分界线,占领了原本划给德国的油田。后来德国在卡廷森林发现大批波兰军人的尸体,苏联指责是德国干的,结果苏联解体后的档案显示:正是苏联干了这件好事!
  
这是人类历史上社会主义国家间的第一次合作,然后苏联对他的国家社会主义同伴却不怎么光明磊落。同年,苏联又挑起苏芬战争,庞大的苏联军队居然被芬军打得节节败退!最后以惨重的代价打败了芬兰,虽胜犹辱。法国被打败后,苏联开始和英国频繁接触,在苏德边界驻扎重兵,严重威胁到德国。苏联领导人盲目自大,德国开始向界增兵,苏联却不以为然。
  
战争中,苏联人民仍然受到暴政的压迫。一批批没有受过训练的平民被迫拿着原始的武器去延缓德军的进攻,他们没有撤退的权力。在斯大林格勒战役期间,苏联就枪毙了13500名士兵,罪名是叛国,主要是逃兵和没守住阵地的低级军官。苏联的暴政导致苏德战场上出现了百万伪军!
  
二战后期,苏联兵临华沙城下,华沙人遂发动起义以配合苏军。不想苏联竟然以“起义由地主阶级领导”为由,按兵不动,导致城内起义者遭到了德军的屠杀。英美要求苏联发起进攻,遭到决绝;要求苏联提供一个空军基地以支援起义者,亦遭拒绝。苏联便是以这种态度表明了一个“盟军”的身份。丘吉尔愤然讲道:“华沙起义的功过暂且不论,现在的情况是,几乎赤手空拳的华沙人正在攻击德军的坦克!”之后,苏联乘机控制了东欧很多国家,剥夺了它们的独立与自由。车臣等少数民族,被苏联政府以“与敌人合作”的罪名逐出了家园,赶到了中亚。在亚洲,苏联逼迫中国承认分裂国家的雅尔塔协定,在攻打倭国的机会下强占了中国东北,由此获取了在东北的非法权益。孙中山死前称苏联为“红色帝国主义”,信乎!

来源:军事天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