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别离 贵州王奶奶一家的遭遇(组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1-12-29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甄报导】在贵州,有位80多岁高龄的王奶奶提起这几年家中的遭遇,总是泪流满面,任凭她那干瘪的嘴使劲的抖动,但就是哽咽着说不出话来。她的故事近日被海外媒体披露。



历尽沧桑的王奶奶干瘪的嘴使劲的抖动,哽咽着说不出话

有那么好几次,就只听到王奶奶嘴里不断喃喃自语的说着,二女儿死了,三女婿也死了,小儿子精神失常了,我八十多岁了,白发人送黑发人,这日子我怎么过,儿媳妇又这么瘦小,这担子太重了。

在1999年之前的王奶奶,儿孙承欢膝下,享受着天伦之乐。王奶奶因为修炼法轮功,身体硬朗。让王奶奶高兴的是二女儿一家,三女儿、女婿、小儿子、儿媳妇都有缘修炼。一大家都有着共同的信仰,家庭和乐,在当地曾经是令人羨慕的。

然而,在1999年7月20日后,王奶奶一家却完全变了个样。


王奶奶家人受难图表

二女儿遭迫害后离世 天寒地冻皮肉分家

二女儿王泽兰,1997年开始学炼法轮功之后,身体体质渐渐有了转变,以前浑身是病,全身发冷,在夏天也得穿棉衣的病状全都改善了,她的变化使家人看到法轮功的好而走入修炼。

2000年2月24日,王泽兰被拘留15天,在拘留所内警察程掖生在天寒地冻滴水成冰的日子,要求王泽兰在地上爬至冰化掉为止,王泽兰被冻的失去知觉,手上皮肉分家。

2002年3月8日,永昌县公安出动大批警察抓捕法轮功学员,王泽兰和丈夫秦吉昌及儿子秦德新也未能幸免,三人同时被绑架到永昌看守所。王泽兰被判劳教两年半,丈夫秦吉昌、儿子秦德新双双被判重刑,丈夫十年,儿子十二年。后来王泽兰被送到甘肃省平安台劳教所。最后于2008年12月24日离世。离世前也未能见到丈夫和儿子一面。

王奶奶外孙 遭“活血脉” 酷刑

王奶奶的外孙秦德新,是二女儿王泽兰的儿子,也是因缘际会走入了修炼。在法轮功遭到中共全面镇压后,他曾和他的姨夫张延荣于99年12月15日,到北京上访,结果被关押在前门分局,被砸背铐,警察用木棍使劲砸手腕。后来被永昌驻京办带回关押。2000年1月22日被永昌县公安局关押在永昌看守所,一个月后放回。

2000年3月21日,秦德新又被绑架,紧接着就被劳教一年半。在劳教所内除了没完没了的干活外,也遭到了挨打,身体被迫害的皮包骨头。秦德新后来又被延期一个月,于2001年10月回家。

在2002年3月8日永昌县公安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的行动中,秦德新跟其父母都被抓到了永昌看守所。2002年4月30日,秦德新与父亲双双被判重刑,儿子十二年,父亲十年。2002年11月十13日父子两人均被送到了甘肃省兰州监狱入监队。2003年2月26日,秦德新与其父亲又从兰州监狱被转到武威监狱。

在武威监狱里,父亲不断被警察用电棍在头上猛电,而秦德新则遭到了一种叫“活血脉”的酷刑,先是遭受十几名警察的暴打,暴打后再用吊铐挂在织毯机机梁上,同时拿电棍电嘴和脸,整整两天,放下来后,两手麻木,再拿木棍一顿敲打。除了遭受“活血脉”的酷刑,还被警察用棍棒暴打、击打头部,打翻在地后,再用脚踹,满脸都是皮鞋印,牙齿被打的松动,浑身上下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体无完肤。

2008年8月母亲王泽兰过世时,仍在狱中的秦德新也未被告知。据悉,后来当同乡告诉秦德新他母亲离世的消息时,秦德新内心的悲痛无以言表,刻骨铭心的痛伴随着秦德新直到2010年6月5日离开武威监狱。

三女婿张延荣被迫害致死 18天不准动 野兔塞裤裆里


三女婿张延荣生前照

三女婿张延荣于1997年开始修炼,自99年7月20日至北京上访后,便屡次遭到迫害折磨,最后于2007年离世,死时仅48岁。当时妻子王泽芳仍在关押中,张延荣的女儿因无法忍受世人的眼光,背井离乡在外打工,儿子只能靠帮街坊四邻干活来填饱肚子,日子过的很艰难。

2005年12月初,经过屡次关押后的张延荣被转入了酒泉监狱,谁也没有想到在屡次关押中都熬过来的张延荣,这次面对着酒泉监狱里的迫害,却熬不过去了。

在监狱里,张延荣遭受到了非人的折磨,不仅不让睡觉,也不让坐、不让动,24小时站在地中间,只要一动,就是电棍电、火棍烫,整整18天。更为残忍的是把野兔塞到张延荣的裤裆里,猛踹野兔。“兔子急了会咬人”这句俗语,活生生地在现实中上演着。

一次次的折磨,使张延荣身体极度虚弱,无法正常生活,因为得不到及时救治,病情加重,被酒泉监狱折磨了一年多的张延荣于2007年6月保外就医回到家中。2007年8月15日,被严重迫害了八年的张延荣离开了人世。在张延荣离世前,多么想见见多年未曾谋面的妻子王泽芳一眼,却未能如愿。七十多岁的老母为了儿子的心愿,不顾路途遥远,辗转到甘肃省女子监狱,想让王泽芳见儿子最后一面。可女子监狱不但没让见面,更没让王泽芳知道丈夫离世的消息。

张延荣离世后,当家人在给其换衣服时,发现张延荣小便周围全是黑的,并且还肿大;全身肉皮青紫,两腿全是深坑。当时家人看到后,痛心的说,“就这样的身体还能让人活吗?”在场的人看到张延荣的身体后无不流下心酸的泪水,无法想像他是如何痛苦的承受的。

三女儿王泽芳 寒天爬冰至化掉、经济抢劫

1999年年底西北的寒冬腊月很冷,在丈夫张延荣至北京上访遭到关押的同时,当地警察为了防止王泽芳也至北京上访,曾前后四次将王泽芳关押在拘留所,当时的她和二姐王泽兰、弟媳王永芳被迫爬在冰地上,爬到冰化掉为止,每天从早上开始,直到晚上,15天后才放回。

2002年3月8日王泽芳、张延荣、弟媳王永芳以及张延荣的母亲4人同被河西堡公安局、焦家庄派出所从家中绑架。一家人被迫害了,警察又从经济上抢劫财物。王泽芳家七千多元的农用三轮车被抢,被警察以两千五百元钱卖给焦家庄派出所所长卢某司机的小舅子。据悉,当时卢某还对被关押在看守所的王泽芳说:“你家的车被我们卖了两千五百元,其中两千元是你丈夫张延荣上北京往回带人的路费,五百元是你在拘留所三个月的伙食费,还不够你自己想办法。”

2002年9月王泽芳被判刑,之后被关押在甘肃省女子监狱里,一直到2008年3月31日才被释放。回家后,才知道丈夫张延荣早已于2007年离世,甘肃省女子监狱警察全面封锁张延荣去世的消息,并且威胁孩子们不准说,也不让王泽芳打电话、通信。期盼着能见上夫婿一面的心愿,最终还是落空了。

小儿子王泽兴 遭受文革式批斗 被迫害至精神失常

小儿子王泽兴,在中共大规模镇压法轮功后,同样历经了多样的酷刑折磨,从一开始的文革式的批斗侮辱,到后来在各个监狱中的酷刑折磨,最终在酒泉监狱中被迫害至精神失常。

2000年,没有路费的王泽兴骑着自行车也至北京上访,但随即而来的则是面临看守所警察的抓捕,王泽兴后来被永昌县公安局带回关押在永昌县看守所一个月,但才回家不久,就又被抓走至平安台劳教所,被劳教一年半,并且被永昌县公安局绳捆索绑挂牌游街,进行文革式的批斗会侮辱。

从劳教所出来仅在家呆了四个月,2002年4月被抓捕又被判刑并带至兰州监狱及武威监狱,到了2005年12月,最终被转到了酒泉监狱。在酒泉监狱中,王泽兴在一监区里的酷刑折磨下,最后导致其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

2009年5月18日,王泽兴被地方公安局接回送到家中。只见其双腿到处是被烟头烫伤的痕迹,见到陌生人就害怕,时常不由自主的立正站好,要么就是蹲马步。而这个家,对王泽兴来说一切都是这么的陌生,母亲和妻子都不认识了。

已经瘦的皮包骨头、神智不清的王泽兴,刚到家时吃什么吐什么,不排泄,肚子肿大,上下床都不行。看到穿着整洁一点的人就立正站好喊“领导好、酒泉好”。只要听到有人说酒泉监狱,他就会吓得站好,一句话也不敢说。回到家中几天后,便开始没完没了的擦,见什么擦什么,刮风下雨也不停的擦。尤其是玻璃和农用车一天不知擦多少回,边擦边自言自语,但家人都听不懂他说的到底是什么。

小儿媳王永芳 独自撑起家庭经济重担

小儿媳王永芳,自从丈夫王泽兴至北京上访后,她的人生也接二连三的遭逢痛苦的处境,不仅曾前后4次被警方没有理由关押至拘留所受到酷刑折磨。回家后,还得照料已经精神失常的丈夫、高龄八十多岁的王奶奶以及八岁的女儿,面对这样困顿的生活,只能以一个弱女子的身躯勉强支撑着家庭经济的重担。

在丈夫王泽兴至北京上访被抓回后,王永芳也同样受到了拘留,在那样天寒地冻的日子里,警察要求王永芳爬冰,直到把冰焐化才肯罢休,没有戴手套的王永芳,不一会就被冻麻木了,这种酷刑折磨了十五天才放回,回来后警察逼迫王永芳交钱,说是王泽兴上北京往回接人的费用。王永芳没钱,警察便派人来拉一家人赖以生存的粮食和农用车,在王永芳拒绝不让拉后,又逼迫她卖粮食。后来逼不得已只得卖掉一部份粮食用于上交,六百元不够还打欠条给警察。

2002年3月8日,王永芳再一次被抓。在看守所里,王永芳被吊起来搧嘴巴,并用胶皮管打,被打的胳膊失去知觉。面部被打的到处是青紫色,警察们打累了去吃饭休息,回来后接着打。并用拳头打头部,三人轮流打,王永芳被打的失去知觉,腿骨头(膝盖位置)被打折,不能跪。

2002年9月,王永芳与丈夫王泽兴被同时判刑,王永芳被关押到兰州女子监狱,一进去就被人格侮辱扒光衣服搜身,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就连日用品和被褥都被拆的七零八落。在监狱里,王永芳被强迫日夜不停超负荷的从事织地毯,每天五点半起床,七点出工,十二点收工吃饭,有时十二点都不让收工,直接把饭送到车间,匆匆吃完接着干活,干活到晚上十一点。没有星期六和星期天。织的地毯出口到国外。两年后王永芳的身体已经被迫害的极度虚弱,导致严重贫血。

2007年1月15日,王永芳从监狱回到家,才知道自己的父亲在夫妇俩被判刑送到监狱后经受不住打击而离世。家中只剩王奶奶和8岁的女儿,祖孙俩艰难度日,焦家庄乡政府还没收了家中的全部土地。王永芳只得从亲戚借来一千元买粮种地,恢复家中田地。

瘦弱的王永芳现在生活依然艰难,除了得面对警察不停的骚扰之外,还得一肩扛起家庭经济的重担,照料已经精神失常的丈夫、高龄80多岁的王奶奶以及8岁的女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