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称击破一个“暴力恐怖团伙”(图)

发表:2011-12-29 1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春贤要求新疆进一步加强维稳工作

新疆官方媒体报道称,新疆警方击破一个“暴力恐怖团伙”并解救人质。

新疆天山网报道,新疆皮山县南部山区在星期三夜间11点发生“暴力恐怖团伙”劫持两名人质事件。

新疆警方在解救人质过程中遭暴力抵抗,一名警察死亡,一人受伤。

天山网说,“我公安干警当场击毙暴徒7人,击伤4人,抓捕4人。两名人质获救。”

新疆党委书记张春贤本月早些时候承认新疆重点地区维稳形势依旧严峻复杂。

他说,新疆当前总体稳定可控,但稳定的基础还比较脆弱,重点地区的维稳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张春贤表示2012年新疆将“进一步加强维稳工作,确保大局稳定”。

暴力

新疆近两年暴力事件频发,形势紧张。

今年7月,新疆连续发生暴力袭击和爆炸事件,造成多人死伤。

两年前,新疆发生的民族骚乱导致将近200人死亡。

中国指责维吾尔族分裂组织在新疆进行恐怖活动。

但世界维吾尔人代表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反驳说,发生在新疆的暴力事件是当局政策不当造成的后果。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