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乌坎陷阱,中国可能的南军

——评乌坎事变(八)

作者:唐子 发表:2011-12-29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暴政乱治制造幼稚斗民,说大话套话空话吵嘴;官员鬼话连篇人不像人,媒体妖言惑众黔驴技穷。历史如戏,观众即演员。2011年中共在乌坎征地惹事生非,造成官员全部逃亡和村民共和自治的全球关注的局面,将其乌黑统治投入不得不出兵镇压以维稳的铤而走险的绝境。中共镇压乌坎起义可能推出南军。

明朝刘伯温《烧饼歌》对2000年后中国历史演变有一个注解:“乾坤有象重黄金,北方胡虏害生灵。更令南军诛灭形,匠马单骑安外国。”预言诗多解,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不能也不宜作定论。此诗联系乌坎起义,可窥南军行迹。

五个月前,我在《南军将现,中共末日凄惶》一文中,从香港七一大游行中何先生高喊“打倒共产党”一事,看到网上有人跟帖问:莫非你们就是预言中的南军?这当然是一种希望。究竟谁会是南军,我以“中共统治危墙首先在南方倒下”这个判断为前提,联系国内外可能出现兵事的地方,诸如两湖、两广、港台、海南、越南、菲律宾等,猜测天灭中共的历史大戏或许会在中国南方或南海某地发生一场类似淝水之战的以少胜多的战役,中共或许将被军中兵将一嗓子喊败,并通过网络和手机迅速传开。我以为,中共军队只要被一战打败并广为人知,香港起义、台湾反攻、两广独立、两湖起义,就将出现逼中共退场的南方军队。

在我看来,南军防不胜防。两湖、两广、港台、海南、越南、菲律宾都可能出现“送”中共退出历史舞台的南军的契机。现在广东乌坎,南军似乎呼之欲出。

历史如戏。中共统治大陆,犹如白骨精占居某山,都是历史安排,何时占山,何时被除,被谁除,怎样除,都冥冥之中早有安排,包括孙悟空大闹天空和毛泽东落草井冈山。最奇特的是,中共命不该绝时,到了延安毛泽东自己都凄惶不安时,愣头青张学良却绑架了蒋中正,救了毛泽东之后即刻清醒,自己投蒋受罚;国民党命不该绝并还有南宋般繁荣时,林彪部队出东北一路无敌,却攻打金门一败涂地、惨不忍睹,中共地下党一直神乎其神却在台湾全军覆没一蹶不振。

信天信神,看历史如看戏。不信者,不见剧本编导或不见演员演出,迷在个人感觉中,看不到中共锤镰军兵败如山倒,终究难以相信中共已是末日凄惶,还陷在网上说几句话和发几个帖都会被警察“请”去喝茶的莫名恐惧中,终日惊恐。也就是说,历史需要演一出中共的淝水之战或霸王别姬,让民众能扬眉吐气。

中共统治的危局在南方似乎是宿命。锤镰匪军在江西、福建曾经有主力红军30万,却于1934年到1935年丢盔卸甲剩下残兵败将三万余人,到了陕北穷乡僻壤却奇迹性地起死回生。从天时上看,中华红祸必须中共来造;从地利上看,中共红匪属五行中的黑水军,在南方是死地故而被差点剿灭,在北方却是其生地。中共统治大陆62年,在北方耀武扬威,不怕南方人的北方人在中共面前乖如猫。但南方人面对中共基本上比北方人硬朗,1989年把鸡蛋摔毛泽东像一脸就是三个湖南人。这些当然不能绝对说明问题,却可以给我们破解中共残局以一个方向。

历史似乎也专门在南方给中共制造不稳定因素。台湾从1950年起就一直让中共食宿不安。香港1997年回归让中共得意了不到两年,迫害法轮功之后突然发现这里居然成了自己作恶的展览场所,曾经想以硬塞基本法第23条取缔香港市民自由权利,没料想引发50万人的大游行而没能通过,从此法轮功在香港时不时就会给中共来一次邪恶罪行大展览。台港一旦兴兵跟中共开战,南军即起。

国际上,越南、菲律宾在“南海主权”问题上也越来越高调,最终让近年来自我吹嘘大国崛起的中共由强硬变得温和,开始提出只与相关各国“一对一”谈判,去年3月更高调宣布:事关中国“核心利益”,四个月后在东盟峰会上即遭到东盟国家纷纷批评后,弃“核心利 益”,重回其“含糊其辞”的表述。今年6月21日新闻报导,中越两国海军在南海北部湾进行为期两天的联合巡航,表明中共只是表面上强硬,高层无人敢拍板开战。中共怕什么,怕输了起南军。

中共惯于做假,从1979年对越战争实际失败,轻易不再对外兴兵了。但13亿人口的大国,加之玩统计数据玩出来的2012年GDP总值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迫使中共打肿脸充胖子要时不时“强硬”一两下。但中共始终很清楚:没有人民解放军,只有奴役人民军,不敢对外开战。历史档案:锤镰军在外国1950年不堪美军一击,1979年不堪越军一击,本事就是自我吹嘘,说败为胜。

锤镰军今不如昔,一场战斗输不起,一输全民就会起义,它将完全没有统治的空间。中共当然死也不会承认它怕一战现原形,所以竭力避免打仗。正如我说:历史如戏。天要中共战输现原形,外战不起必起内战。乌坎成了其险地。

网上有一帖:“我爸是佛教徒,说五魔王(马恩列斯毛)乱中华天数,现在不是正国朝元,中共已是鱼鳖虾蟹生命。乌坎渔民上岸收拾它们。”坎者,险也。中共之险在广东,在南方。

摘要:历史如戏,2011年12月,中共从陆丰开始的红色恐怖的黑暗统治在乌坎村落入陷阱,成为其危机政权生命攸关的一道坎。中共妖言惑众的政治宣传已然黔驴技穷,图穷匕首见,依本性和惯性都必将镇压乌坎起义,取消村民共和自治。冥冥之中历史或许早有安排,刘伯温《烧饼歌》中所测的南军可能呼之欲出,为中共送终,演出一出中共的淝水之战或霸王别姬。中共祸乱南方起南方灭,台湾、香港、越南、菲律宾等海内外的岛屿、海上,匪军不堪一击,既输不起外战,更输不起内战。这将激励中国人走出恐惧。中共红鳖或许正待乌坎渔民收拾。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