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如何祸害女人的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1-04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在《宋祖英现象》中说:中共是个祸国殃民党,祸害全民,以红旗宗教的革命、开放谎言,美化“杀人+淫乱”坏行为,引领“妻不如妾、妾不如婢、婢不如窃、窃不如说”的社会时尚,毁女人至深。此文深入中共害女人这个话题。

中国古代就有红颜祸水的说法,但只针对妹喜、妲己、褒姒、貂婵等少数女人。她们也不是被谁害的,而是朝代变化时期安排的催化因素。中共统治大陆62年就不同了,而是挖空心思要变坏礼仪之邦的好女人,母女、婆媳都不放过。

这第一招就是变坏男人,包括女人的爷爷、父亲、儿子、孙子,营造出一个女人不得不变坏的环境,变坏了还感谢共产党。大致说来,中共是分两步走的:

第一步,1950年到1979年前30年,通过土改斗杀乡绅、批判胡适和胡风、反右和文革等运动,分期分批地破坏“仁义礼智信忠孝勇廉耻”以及“清静无为”、“慈悲为怀”等古代三千年的儒道佛文化传统,连带中华民国在大陆38年发展起来的西方现代法治宪政新文化。大喇叭早晚把各种大话、套话、空话不断往民众耳朵里灌。到处标语刺眼睛,各种会议让人检举、揭发、谩骂,逼人说各种各样恶毒和粗率的话,直到今日张口就“搞”,先让男人斯文扫地。普通民众对文人不再有民国之前那种仰望星空的感觉还觉得迂腐。女人认为男人都贪恋女色。

第二步,1980年代后到现在32年,通过圈地卖钱引资办血汗工厂,容许甚至鼓励从官员到民众致富,非法制定政策,倒卖红头文件,只要不过问和不追究中共前30年犯下的各种罪恶,坑蒙拐骗全都可以闭眼放过。社会风尚跟前30年来了个天翻地覆的变化,尽管还是那个党在专政,地主和资本家们一夜之间卷土从来,却因为不再有以前的仁义道德和慈悲情怀的制约而肆无忌惮、为所欲为。让男人有钱变坏,富了不尽富人对社会的责任,只顾食欲和性欲,这样把女人当成了花钱可以卖风情、风流、风采、风韵、风骚的饮食和黄色影碟,教女人坏。

这样做的结果,使一个叫杨澜的女人在中共治下学会了骗人鬼术后,去美国在读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时通过捐钱拿到该学院“顾问”头衔,而后回国在中文简历上写成“哥伦比亚大学校董”,然后再回共工酋邦来出书骗人。这样所谓新旧中国的女人就比较出来了,旧中国女人要骗人也只能在家,新中国女人全中国、全世界地骗人,越是受过教育和容貌美丽、能说会道的女人越会骗人。

中共教女人坏很有一套。首先,成立妇联,起用好斗的女人专职引领女人跟男人争斗,糟蹋中国历史。其次,让很多文化汉奸学习从苏联引进的马列说教,把寡妇守贞的惨烈个例说成普遍现象,整个地抹黑传统中国及整个男人世界:君子是虚伪,小人是压迫成那样的;淑女、闺秀、碧玉都是黑暗社会的需要,传统加给女人的美德是对女人的歧视、束缚与摧残;共产党的伟大就是把女人从淑女、闺秀、碧玉的歧视、束缚与摧残生活里解救出来,解放妇女的天性,让她们在“半边天”的世界里跟男人分庭抗礼。这样做很阴毒,男人成魔带着女人做鬼。

中共祸害和变坏女人有招有式:先让女人心坏,心甘情愿跟传统女人决裂。中共的具体做法就是以流氓眼光和嘴巴来重塑古代妇女的形象,说:幽静与贤淑的妇女是被逼的,“女主内”的家庭内阁总理角色是不平等是歧视和限制女性,谨守贞洁与操守不是美德是封建族权、男权、夫权压抑妇女,适合女人天性的柔顺型善良是祥林嫂似的女人奴性与“不幸不争”的愚昧,不能够再学习。

中共看好的女性形象是:跟男人斗,把家庭当成阵地,让党可以第三者插足。中共统治大陆30年,一直就这么干,摧毁传统给予女人的善良与温柔,让她们仿照苏联革命文艺作品里写出来的电影《英雄儿女》、京剧《红灯记》、歌舞剧《白毛女》里的女人形象,学做王芳、李铁梅、喜儿,怒目圆睁,谁强跟谁战斗。

1980年代以来32年,中共不鼓励革命而转为激励致富了。这种政策调整对心灵已经革命化的女人的影响是:不能批斗富人了,又可以穿花衣、化红妆和抛媚眼了,可穷人又消费不起这些,只有富人消费得起,而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需要钱,生活和文化环境逐渐促使她们爱钱如命如貌,为此甘愿以身体挣钱。

中共就这样把曾经做了三千年的家庭内阁总理的女人,先改造成为与地主、资本家和一切反动派战斗的革命螺丝钉,杀猪宰羊、开拖拉机、干粗活的户外女性男人,后改造成为党棍们的淫乐对象,要么好斗不会温柔,要么淫邪就会恶叫。

中共治下的致富女人,不再接受“万恶淫为首”的观念,笑贫不笑娼。贞洁被她们当作封建思想的裹脚布扔掉,为了富裕,甘愿让中共党官淫乐,成为都市丛林中的动物庄园的雌性动物,或挂红旗招牌、没有红灯区的超级大妓院的妓女。中共现代化运动对女人最大的祸害是,夺走了女人的贞洁心与廉耻观,许多女人不卖淫却羡慕妓女放得开,羡慕二奶们被富豪包养的悠闲生活。

少有的职场中的女强人因为同志化而失去性别。《人到四十》里郑洁埋怨丈夫不跟她“站在一条战线上”教育孩子,丈夫说她“一个40多岁的女人,整天想的就是跟天斗、跟地斗,跟他斗、跟儿子斗,跟所有人都斗”,没有女人味。

中共就这样把女人变成阴柔的外形与阳刚的内心相结合的怪异生命,网络名女凤姐放言要“火烧美国移民局”,留学美国的女人吵架要“搞死”男人,失去了只有通过柔道才能获得的女人的欢乐。中国大陆男阴女阳,乾坤颠倒。

摘要:中共通过破坏男人的刚正、仁勇、智慧、包容等君子德行,毁坏了女人温柔、幽静、善良与纯洁等美德,以“妇女解放”和“男女平等”的名义,把女人从靠贞洁伦理和温顺美德经营幸福家庭的内阁总理的位置,赶到家庭之外,成为被中共当成战场或动物园的女战士或雌性动物,通过让女人污浊的方式,使中国成了一堆男不男、女不女的人肉堆积而腐化的烂泥,中国人成了苏联解体后活在黄河和长江南北两岸、大陆都市丛林中的跳动苏联心的禽兽或嫖客、妓女。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