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脸上动手 婴儿“袭击”奥巴马(组图)

发表:2012-01-04 1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12月25日,夏威夷卡内奥赫湾军事基地,8个月大的婴儿库柏将手指伸进奥巴马总统的嘴巴里。(白宫网站)

正在夏威夷度假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除了和家人参观海洋生物公园及进行潜水活动外,也出席了纪念珍珠港事件的仪式及前往位于瓦胡岛(Oahu)的卡内奥赫湾(Kaneohe Bay)海军陆战队基地,探视当地的数百名军官和家属。

2011年12月25日,奥巴马总统来到卡内奥赫尔基地,亲切地问侯官兵家属,也与妻子米歇尔开心地抱起官兵的孩子表达关怀。

在期间发生一段有趣的插曲:奥巴马将一名8个月大的小宝宝库柏·瓦格纳(Cooper Wall Wagner)抱在胸前时,库柏突然用小手抓了奥巴马的脸,并将手指伸进奥巴马的嘴里,孩子的父亲格雷格·瓦格纳(Greg Wagner),他完全不知身后发生了什么只顾合影,而孩子母亲梅里迪斯·瓦格纳(Meredith Wagner)则目睹了这有趣的一幕。

奥巴马总统故做咬住小婴儿手指的表情,并解嘲称,小宝宝可能是喜欢他的“大鼻子”;这番话引来一片笑声,场景十分温馨。


2011年12月25日,夏威夷卡内奥赫湾军事基地,奥巴马总统抱着8个月大的婴儿库柏,并与其父母交谈。(Kent Nishimura-Pool/Getty Images)


2011年12月25日,夏威夷卡内奥赫湾军事基地,奥巴马抱着8个月大的婴儿库柏,并与其父母交谈。(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2011年12月25日,夏威夷卡内奥赫湾军事基地,8个月大的婴儿库柏将手指伸进奥巴马总统的嘴巴里。(Kent Nishimura-Pool/Getty Images)


2011年12月25日,夏威夷卡内奥赫湾军事基地,8个月大的婴儿库柏将手指伸进奥巴马总统的嘴巴里。(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2011年12月25日,夏威夷卡内奥赫湾军事基地,第一夫人米歇尔抱起8个月大的婴儿库柏。(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2011年12月25日,夏威夷卡内奥赫湾军事基地,奥巴马总统抱起一名一个月大的婴儿爱德琳(Adeline Valentina )。(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2011年12月25日,夏威夷卡内奥赫湾军事基地,第一夫人米歇尔看着奥巴马总统手上抱着的婴儿爱德琳。(Adeline Valentina)(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2011年12月25日,夏威夷卡内奥赫湾军事基地,奥巴马总统开心地抱着的 一个月大的婴儿爱德琳(Adeline Valentina)。(Kent Nishimura-Pool/Getty Images)


2011年12月25日,夏威夷卡内奥赫湾军事基地,奥巴马总统开心地抱着的 一个月大的婴儿爱德琳(Adeline Valentina)。(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来源:阿波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