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中共到底最怕什么

作者:三妹 发表:2012-01-05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当大年三十夜,高智晟律师的妻子耿和给我打来电话,哭着告诉我,刚得到消息,高智晟现在被关押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的沙雅监狱,那个监狱离乌鲁木齐约一千公里,家人去探望高智晟要坐火车还要坐汽车,难如登天。

我心情无比沉痛,彻夜难眠。为耿和这样一个普通的母亲却要承担难以承担的痛苦而担忧,为中共如此卑鄙无耻而愤怒。中共当局怕高智晟竟然怕到这般地步,竟然把他关到了海角天涯,让他的家人和关心他的人们难以到达。

有人曾问我道,高智晟为法轮功民众拼死大声疾呼,他的三封公开信打中了中共的要害,他是高举人权大旗毫不妥协地抗争的象征性人物。而刘晓波从八九六四开始到零八宪章一直为中共美言,与中共搞妥协,是站在中共立场为中共着想的和解共生派。可是为什么中共却重判刘晓波十一年,只判高智晟三年?

那是因为,中共在二00九年抓刘晓波时比早几年抓高智晟时愈发风声鹤唳神经过敏,这使得他们连那些劝告“老爷,你的袍子脏了”的讨好它的奴才也绝不轻饶。岂止刘晓波这样“为双手沾满鲜血的共产党着想”的和解派被重刑整治,就连辛子陵、崔卫平等救党派也被打压。

如今,由于中东茉莉花革命的节节胜利,中共更加草木皆兵丧心病狂。它把高智晟关到天涯海角清楚地表明,它怕高智晟的影响力引发人民造反。

中共是政治动物,而非经济动物。中国曾经发生饿死四千万人的惨剧,中共却无动于衷,毫不在乎。中共只在乎百姓是否造反,所以它不断地强调政局的稳定,不断地对百姓严加控制。中国的经济震荡大到激发百姓群起造反,才会引发中共的倒台。如果百姓不造反,经济再萧条,饿死的只是百姓,中共一样有钱奢侈腐败。

而当今中国,百姓群起造反是方兴未艾,不会停止。不会再有饿死四千万人百姓也不造反的情况了。因为,时代不同了。而中共对百姓的横征暴敛、巧取豪夺也不会停止,只会愈演愈烈,它才是促使百姓造反的催发剂,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中国人民对自由人权的追求本能不会因为中共的残酷邪恶而泯灭。同理,革命也已成为不可避免的大趋势。革命就是要彻底地改变这个黑制度,就是要推翻这个腐败透顶的极权统治。而革命的发生是因为极权暴政长期对人民的残酷压迫而导致,不是海外人士呼吁可以造成的。此时此刻,在中东茉莉花革命取得多国胜利的时刻,毫不妥协抗争的象征性人物高智晟就愈发令中共胆战心惊。中共的异常恐惧,中东革命的胜利正向我们预示,中国人民群起革命推翻中共的日子不会远了。

二0一一年年初开始的阿拉伯国家革命再一次证明,对自由、人权、民主的追求是人的本能,是人性使然。这种追求超越了种族、信仰、文化和国界,同样也超越了人的素质。对普世人权的本能追求,中国人民也不会例外。认为普世人权价值不适用于中国文化和中国人的观点是欺人之谈。乌坎村的百姓已经证实了这一点。他们万众一心,组织起来搞自治,搞民主选举,无师自通,自然而然。他们给了江泽民的陈词滥调“人民素质低,不适合民主”一记大耳光。这也证明,一旦人民觉悟,素质就飞速提高。一旦人民起来造反,中共狗官就望风而逃。它的枪杆子杀戮和秋后算账不可能回回得逞。

阿拉伯国家革命也再一次证明,争取自由只能靠自己,不能靠西方。第二次世界大战前,西方对经济飞速发展的希特勒极权刚开始是献媚和吹捧,以为德国法西斯政府的经济发展可以救世界。而后对希特勒的侵略行为,西方又采取绥靖和观望的态度,以为希特勒可以适可而止,结果酿成对世界的毁灭性灾难。近十年来,对中共极权,西方和美国又在犯当初对希特勒的同样错误。他们期望中共国的经济飞速发展可以挽救西方。对阿拉伯革命,西方和美国最初也是采取观望和怀疑的态度,他们怀疑那里抗争的人民是宗教极端分子,他们怀疑那里的革命是伊朗式的宗教极端分子革命。这些历史教训告诉我们,中国人民追求自由是自己的历史责任,不能靠西方。高智晟为我们做出了榜样,他在为中国人民拼死承担,我们不能袖手旁观。

今天,高举人权大旗,推翻极权统治是这个时代的大潮流,美化中共极权“人性化、柔性化”的自欺欺人之说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民抛弃,任何虚伪的桂冠也无济于事。

高智晟则是时代的英雄人物,无论中共把他关得多远,他高举的人权大旗都会激励着中国人民抗争到底,直到获得自由民主人权那一天的到来。

三妹于芝加哥二0一二年元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