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蜘蛛人主题浴室》晚上不敢进浴室(组图)

发表:2012-01-09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永远的超级英雄蜘蛛人~想必应该会是不少男生们的偶像吧!最近有一位名叫Riley Replicas的设计师,就替他的朋友设计了一个蜘蛛人的主题浴室...到目前为止建宁是看过一些主题饭店啦、主题房间什么的~但主题浴室就还第一次听说呢!

Riley Replicas是一位设计师,本来是想要为朋友装饰一下她的屋子,但因为朋友的老公是蜘蛛人的粉丝~所以他就决定在朋友家里的浴室中做出蜘蛛人风格的设计~而且她还利用了瓷砖墙壁设计出酷似蜘蛛人破墙而入的感觉~听说她是先按照浴室的尺寸在外面制作好,然后再放入到浴室中的呦~

现在就来欣赏一下Riley Replicas设计的蜘蛛人主题浴室吧!

▼在浴室的墙上挂上蜘蛛人的漫画还挺有FU的!

▼这里应该是可以摆放浴室用品的东西吧~好酷喔!

▼哇赛~~这浴室也太猛了吧!!!

▼到处都是蜘蛛网。包括垃圾桶,有注意到吗?!^^

▼大家敢在这种浴室洗澡和上厕所吗?^^|||

以上图片来自:geekologi

▼墙壁上还有蜘蛛人的图画耶...但怎么这个也做得那么恐怖呀!(抖)


图片来自:jiongma

(不知他的朋友和老公到了晚上会不会不太敢去浴室呢?!><)

 

来源:宅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