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一周麻辣时评(2012-1-10)

作者:黄河边 发表:2012-01-10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国防长抱得美人归

46岁终娶得美人归的加拿大国防部长麦凯,目前正用社交网站Facebook与民众分享他和新婚妻子的结婚照片。麦凯与伊朗裔妻子艾富韾在墨西哥一个滨海教堂的婚礼照片中看见,洋溢幸福笑容的麦凯,牵着艾富韾的手,从教堂石头台阶走下。【据中央社】

【点评】这是加拿大版的高官和美女的故事,钻石王老五碰上了超级大美女,演绎了一段佳话。新娘的伊朗裔背景以及新郎的机密性工作特质,似乎容易让人浮想联翩,但爱情超越了地域和政治。类似高官和美女的故事我们见过很多,克林顿和莱温斯基、贝卢斯科尼和艳女等,无不充斥着铜臭和色情,至于大陆官场的钱色交易更是让人作呕。其实,高官和美女是对欢喜冤家,就看你以怎样方式结合了。

回流海归为救病妻向社会求助未果

一名来自上海的刘姓女士,圣诞前随丈夫寿先生到多伦多旅游,因急病半夜昏迷不醒,丈夫随后在屋主的帮忙下将妻子紧急送士嘉堡慈恩医院急救,经医生抢救后,心跳恢复,但依旧处于昏迷中,随后转送西奈山医院深切治疗部,目前刘女士还在生命线上挣扎。其夫试图向社会求助,但遭遇不少人的质疑和抨击。【据环球华报纸】

【点评】在加国,人们如果遇到如寿先生这样的急迫情况,先启动的是旅行保险,然后动用所有银行和信用卡的透资额度,接下来再动用养老金储蓄,不够的话再抵押房产进行贷款,最后向亲戚和朋友求援。等这些方法全部用尽还缺钱的时候,社会的支持几乎是水到渠成。可是,寿先生一不买旅行报险、二不自己想办法、三不寻求亲朋好友相助,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社会求助,不碰一鼻子灰才怪。张口闭口卖房子或者抵押房子不现实,难道伸手向众人讨要最便捷?寿先生如此做法,连带把上海人的整体形象一起拖下了水。第一时间就无力负担费用,摆明着要钱嘛。

温哥华市长前养子贩毒落网

曾获温哥华市长罗品信收养的21岁男子里瓦斯(Jinagh Farrouch Navas-Rivas)涉嫌贩运毒品及枪械遭通缉,在同伙陆续出面投案后,里瓦斯5日下午亦在无反抗下被锁定的行踪的列治文警方逮捕,现仍遭羁押,其控罪及出庭日期尚未获确认。【据温哥华家园网】

【点评】如果事情早几个月发生,罗品信的市长位置估计差不多了,前养子是十足的坑爹一族,把其养父的“光辉”形象折损得一地鸡毛。话也说回来,罗市长本人出生贫寒,成份是不错的,但教子方法肯定也是有问题的,和大陆红歌星李双江属于一个档次。好在加拿大司法独立,不然里瓦斯冒出一句“我爸是老罗”,说不定还真可能就漏网了呢。

南宁抓获站街女均是男儿身

1月7日,南宁市兴宁公安分局展开打击色情交易行动。行动共抓获14名“站街女”,经查发现清一色全是男儿身。 【据博讯网】

【点评】大陆在情色方面确实彻底和国际接轨了,而且还超越了。真想不到山寨、作假之风居然会瞄上色情业,也不知道这些假冒女郎在具体操作的过程中是如何蒙混过关的,在这里,我佩服这些山寨女郎的不凡创意,但更佩服那些嫖客的体验麻木,江风日下,男性成了最大的牺牲品。

来源:加拿大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