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更能接受新移民 包容度欧美之冠

发表:2012-01-11 1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的一项研究显示,虽然移民人数有所增加,加拿大人对本国的移民水平的容忍有所提高。

为公共政策研究所(Institute For Research in Public Policy)而于去年向2,020人所进行了调查显示,58%的接受访问的加拿大人支持本国的移民水平。结果又显示,超过10年来,加拿大人对移民水平持有正面的看法。这与时不时出现、指称加拿大人可能日益不能忍受吸纳移民的新闻标题相违。公共政策研究所多元化、移民及融合计划研究主管表示,有关的争议遮掩了很多不为人知的融合的正面故事。

赛德(Leslie Seidle)周一在满地可表示,加拿大在各方面比其他的国家较佳。又说,与尤其是欧洲西部的很多国家不同,加拿大多数人认为国内目前的移民水平适当。

该研究所指出,2010年的1项研究发现,英国有接近60%的人认为他们的国家有太多的移民,而持有这看法的加拿大人不足20%。

观感由负面转正面

根据美国的German Marshall Fund为该研究所进行的调查,加拿大人也较意大利人,西班牙人,美国人,法国人,荷兰人及德国人更能接受移民。不过,加拿大人的立场并非一向如此。这次研究显示,公众的意见约于10年前有所改变。由1970年代末至1990年代初,大部分的加拿大人对国内的移民水平持有负面的态度。随在1990年代的改变之后,加拿大人对移民的看法由负面变为更加正面。

根据该研究引用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的统计资料,加拿大去年吸纳了280,000名移民,而且自从2000年以来,每年已接纳了超过200,000名移民。

该研究也发现,虽然大部分人支持现行的移民水平,有关情况因地区而异。支持率高过平均水平的地方为草原省份,大西洋省份及魁北克省,依次为62.8%,62.5%及61.8%。另方面,卑诗省的支持率是57.4%,而亚伯达省及安省则依次为54.4%及53.5%。

来源:加拿大都市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