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一次也值得(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2-01-11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轻的公司总裁戴恩荣和女友蔡圣平
1月7日晚在旧金山歌剧院(摄影/李芳)

【记者李芳旧金山采访报道】人们说,旧金山湾区是个创业的地方,这里是敢于冒险的企业家的摇篮。年轻的戴恩荣2005年开始做财务顾问,仅仅几年的时间,已经拥有自己的公司。1月7日晚和女友蔡圣平及家人一同观看了“神韵”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六场演出。

天上的音乐

看完演出,戴恩荣表示,他最喜欢的是二胡,“那个二胡的独奏,哇!真的是非常的棒,像是天上的音乐”他说。由于女友蔡圣平学音乐、弹钢琴,他们都对“神韵”乐队的出色表演印象深刻。蔡圣平表示,“神韵”乐队的现场伴奏雄浑有力,配合舞蹈表演的情绪起伏恰到好处,非常独特也是非常难得,很少见到这样的配合。像这样的舞蹈或芭蕾表演,有现场音乐伴奏也是仅少有的。戴恩荣也表示,这是真正的音乐家在那里伴奏,而不是放音乐给人听,这非常特殊。

戴恩荣觉得,“神韵”的表演把整个中国文化非常有次序的表达出来,还从来没有见过。这让在美国长大的孩子,虽然不了解中国文化,但是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来很有次序的看完。那不会像以前看故事书,或是听大人讲故事,会有那种乏味的感觉,反而是非常有意思的表达出来,非常特别。

在艺术方面,他认为制作非常仔细。他们的座位座在很靠前面,看得非常清楚,首饰、头发,服装和头饰都很精致、仔细,还可以看到乐队的表演,让他感到非常特别,从来没有见过这样水准的表演。

戴恩荣建议,要来看“神韵”,就要买最好的票,这样可以看得过瘾。他说,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可以看到的话,是非常值得一看。他认为可能是,“一生只能过来看一次的话,也是非常值得”。

对神的爱

做地产的谢玫怡,又是承包商,在湾区拥有自己的公司,银山采购(Silver Mountain Sourcing)。1月7日晚和15位朋友一同来观看演出,这是她第二次看“神韵”的表演。

谢玫怡表示,看“神韵”感受真是太好了,而且是越来越好,是心灵的洗涤。她三年前第一次看印象深刻。她觉得,观看这个演出让她感到非常了不起,很感动,不仅是舞台上的表演,还有背后的故事。

作为基督徒的她认为,这个演出所表达的是对神的爱,是对上天的敬慕,这本身不是宗教,她觉得看这个演出也是对自己很大的鼓励。早上起来,想着要来看“神韵”, 她就要祈祷,让自己的内心得到滋润。

谢玫怡表示,“神韵”一年来一次非常难得,尤其是在要过年的时候,让人耳目一新,让人看完以后能够洗涤的干干净净,是一种心灵的洗礼。


湾区地产商、承包商、企业家谢玫怡(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