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差王婵照片资料全曝光(组图)

发表:2012-01-1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海南第一美差冠军花落王婵家之后,第一美差王婵照片写真、资料背景等都遭到了网友们的热搜。究竟荣获2011海南第一美差冠军的王婵是何许人物,又凭藉着怎样的条件勇夺第一美差冠军之位?一起来围观第一美差王婵照片,揭秘第一美差冠军王婵的资料背景。


(网络撷图)

第一美差王婵照片资料全部曝光获2011海南第一美差冠军名副其实

由汪涵、袁野、糖糖等人领衔住处的2011年海南《第一美差》冠军总决赛日前圆满收官,2011海南第一美差冠军王婵也随之华丽诞生,随后,“第一美差王婵照片”、“第一美差王婵资料”以及“王婵第一美差视频”等都遭到了网友们的疯狂搜索。


(网络撷图)

究竟荣获2011海南第一美差冠军的王婵是何许人物?她又是如何在2011海南第一美差总决赛当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一的?在围观第一美差冠军王婵昔日惊艳写真的同时,我们也来回顾一下王婵夺冠过程当中的完美表现以及王婵的背景资料。

据悉,第一美差冠军王婵年仅19岁,是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毕业的学生。来自于重庆的王婵外表出色,,且多才多艺,曾在不少比赛中获得过相当出色的名次,其中就包括2010岭南佳丽魅力风采大赛20强、2011成都电视台“文明生活形象大使”10强最佳上镜奖、2011世界旅游小姐四川赛区冠军、201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亚军等多个世界级别的奖项。


(网络撷图)

经历过这么多大赛之后,第一美差冠军王婵在2011年海南《第一美差》比赛过程当中表现的更加成熟。在海南第一美差大赛开始至今的三个月以来,第一美差冠军王婵力敌众多选手突出重围,在总决赛上大放异彩,最终成功问鼎军斩获百万年薪,并成为了海南岛形象代言人。


(网络撷图)

随着王婵获得第一美差冠军的消息传出,王婵昔日的写真照片也随之在网上曝光。姣好的容貌,窈窕的身材再加上脱俗的表现,王婵能够获得2011年海南第一美差冠军确实是名不虚传名副其实。

来源:爱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