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糊涂得紧, 别被套牢了

作者:寿帆 发表:2012-01-15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在2011年10月份十七届六中全会上发出了防止西方文化侵略的讲话。欲在文化方面开展革命, 却又一愁莫展, 毫无建树。这番讲话突显胡总焦虑和无奈。文化历来是通过交流才能成形, 经过民众的观赏, 评判, 锤练才具备生命力。人们对文化的追诉, 一定是在自由的环境中, 交流才可行, 精神无鞠绊, 才有创新的基础, 也只有在自由环境中, 才能产生文化, 让人们在文化中获得精神的愉乐和自由。圣经中一句话突显人类对精神食粮的需求远超对物质食物的追求, 那就是”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 而是神的话语”。

自中共邓小平提倡改革开放,引进外资和技术, 让中国人走出去, 外国人走进来, 这样交流就不会停留在以物换物的基础上, 必然伴随着文化和精神层面的交流, 包括信仰, 制度的认识和比较。思想一旦发现了真理, 很难将思想锁住。胡总自上台以来, 先是政治上以北韩为榜样, 通过对刘哓波重判, 高智晟的失踪, 不断严历打压持不同政见者和家庭教会。继而花巨资建立” 金盾” 工程, 企图阻断国内与国外的信息交流, 通过审察微博交流内容, 过滤人们的思维。

胡总计划让人们的思想只有中宣部一种模式, 像北朝鲜金日成。金正日主体思想一样。然而胡总是乎忘记了一种思想模式带来的切身痛苦, 当年, 文化大革命时期, 胡锦涛被下放到内蒙古去劳动改造, 父亲因文革冲击, 折磨至死, 回泰州奔丧时, 为了表示不计迫害前嫌, 自己掏钱在泰州饭店办了两桌酒席, 诚心邀请书记, 县长等大小官员赴宴, 却无一人领情, 包括折磨胡锦涛父亲的厂长, 科长都不赴宴, 让他这位未来的中央委员很是无趣, 没面子, 最后只好请饭店师傅们吃了两桌有苦无法说的酒席。
 
此等痛苦经历并没有给胡锦涛带来思想意识的彻底反思和反省。自任总书记和军委主席后, 文化意识方面收得更紧, 彻底铲除了文化产生的土壤-----自由。大陆成了唱红歌的文化沙漠, 此贫瘠的文化所衍化出来的经济是: 蒙牛又查出含致癌的物质, 三鹿奶粉是掺三聚氢胺的产品, 地沟油, 坑渠油和掺加未加工可致睾丸萎缩无仔生杀精油混合而成的花生油, 人造有毒假鸡蛋,有瘦肉精的肉, 有羽化成仙的滴液将白水变牛肉汤。将白面变成玉米面的颜料涂在白馒头上。掺假勾兑的陈醋, 黄酒和白酒, 吃避孕药, 抗生素长大的鱼虾蟹充斥场, 西红柿抹上避孕药立马变红, 西瓜抹上膨大剂, 用国外逾期奶粉添加香精等制成鲜牛奶出售, 套用国家药检标号的废弃药盒装进未经国药检验的低廉药品以次充好, 总之, 吃的是假毒横行。这一系列事件反映的是人们的道德水平严重下滑, 家宝已明确表态了。当然胡总把这些概括为个别事件被媒体放大效应, 总体还是好滴。

胡总讲话中强调了要占据文化发展制高点, 什么是文化发展至高点? 又在哪里? 胡总焉语不详了。倒让胡总嫉妒是乔布斯的死比以住政治领袖的死更牵动地球村人的心, 中国大陆不少年青人自发带着鲜花到北京苹果办事处悼唁。有许多青年为买到最新的iPhone4S 作为瞧不死的最好纪念。这是不是文化发展的至高点? 当然, 占据至高点绝非是强权, 专制, 独裁, 武器, 和金钱可以做到的。温州的一位官员声称拿出五千万元人民币十年内培养100个乔布斯, 啊哈, 仗着1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财大气粗, 掩鼻而笑。先有物质后有精神? 经济决定文化? 先有iPhone后有乔布斯? 其实这个问题早在清朝时已给出答案,曾任驻英公使(1876——1879)兼驻法公使(1878——1879)的郭嵩焘(1818——1891年)是一位较早走出国门、开眼看世界的清朝洋务官员。1876年,他在《使西纪程》里写道,在英国“彬彬然见礼让之行焉,足知彼土富强之基之非苟然也”。他认为,西洋的富强之方有本末之别,政教法度是本,器物技术是末。文化决定经济,精神决定物质。人们使用互联网, iphone, 通过物件, 联想到发明制造的人, 能出现这样人才一定要其相应的文化背景,文化是离不开自由的环境,而自由的环境是以民主法制为保障,民主政府只有立根于耶稣基督方可为良善的政府。

经济有一只看不见的手,文化的发展也有同样一只看不见的手,这只手只爱在自由的国度里有所作为,在自由的国度里建立文化的制高点,因为真理才使人得以真正的自由。

胡总铲除了文化发展的根基,哪来制高点?当然胡总并非不知哪是制高点,他要的是赶走占据制高点的文化-------西方文化。所以胡总不留余地攻击西方文化,警惕西方文化的侵略和分化,抵制西化。

不过,西方文化不用抵制,已经不知不觉在政权的保障的工具中采用了,军队和警察的服装就采用美式和英式了,包括胡总天天穿的西装,武器装备天天在偷师学步美军,派出大量的军事,工业,经济间谍到西方窃取西化的技术。与国际接轨的二十多年中,中国既没有和非洲,亚洲接轨也没有和穆斯林伊斯兰接轨,倒是和西欧美国日本接轨的多。如果抵制的话,中国军队应该穿上清朝印有兵的的对襟衫,警察穿上印有勇字的对襟衫。胡总不用天天西装革履,穿上龙袍岂不快哉?当然,西方文化也不是样样好,西方文化的确侵略和分化中国,首先共产党就是西方文化产物,到了中国,让蒙古给独立出去了,胡总的安身立命的总书记头衔就是西方文化成功侵略中国的标址。不知胡总是不是能从自身做起,拿出戈尔巴乔夫的勇气宣布共产党在中国是非法组织,解散共产党。如果做不到,又不明说抵制民主自由法制,向世界表明和卡扎菲和萨达姆等同, 真是很纠结啊,时间一长,很可能连大脑也分化了。这西化一词把胡总搞的前后矛盾,进退失据。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都穿着西化的军服坐在主席台的后面看著身着西装的胡总如何抵制西化。看来西化让胡总给涛(套)进去了,这一涛还套的不浅,一下就套到清末的宣统时代了。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