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铃声大作 纽约爱乐指挥怒了

发表:2012-01-15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代人手机不离身,不过去听音乐会,千万记得要关机静音,最近在美国林肯音乐中心里,著名的纽约爱乐正在演奏,结果听众席上传出手机铃声,而且一响就是好几分钟,在场乐迷不断骚动,指挥也气得中断演出,要求这位听众关机。

好好听个音乐会,却传出恼人手机铃声,这样的插曲就出现在纽约爱乐的演奏会上,当时全场观众沉浸在马勒第九交响曲的乐声中,前排座位居然冒出了震耳的手机铃声,而且还一直响个不停。纽约爱乐指挥吉伯特:“手机铃声一直响一直响,音乐厅里最大的声音就是它。”

美好的音乐飨宴,却有手机铃声来搅局,在场乐迷开始情绪骚动。华尔街日报记者:“观众一直在摇头,还伸长了脖子看到底是谁,不过铃声却还是一直响个不停。”

记者:“那是iPhone手机的木琴铃声,只是马勒并没有替木琴作曲。”

观众受不了,情绪沸腾,纽约爱乐指挥吉伯特更是气炸了。纽约爱乐指挥吉伯特:“一定要有所处置,所以我们停止演奏。”

华尔街日报记者:“那时候听众都抓狂了,不断高声鼓噪,要求把他赶出去,听众真的是火大了。”

吉伯特放下指挥棒,转过身来,要求这位听众关掉手机,他也乖乖照办,铃声停止之后,纽约爱乐才又继续演奏,马勒交响乐配上iPhone铃声,这种不搭嘎的乐声,没人想要喊安可。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