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月第一人曾撞见3个UFO(图)

发表:2012-01-16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众所周知,当美国“阿波罗11号”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乘坐“鹰号”登月舱踏足月球表面后,就发表了那场著名的“个人一小步、人类一大步”的演说;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当阿姆斯特朗和同伴阿尔德林踏足月球时,曾遭遇了3个直径15米到30米左右的不明飞行物(UFO)!当阿姆斯特朗向休斯顿地面中心震惊地汇报看到的一切时,NASA专家迅速切换了和阿姆斯特朗进行通讯的频道,以防这一惊人的消息泄露给全世界知道。直到多年后,阿姆斯特朗的一名助手和NASA前官员克里斯多弗·克拉夫特等人才首次披露了登月宇航员月球上遭遇UFO的惊人内幕。NASA登月探险计划前负责人冯布朗也曾在生前证实,共有25名探月宇航员曾经遭遇过UFO。

美国误认为是苏联“太空鱼雷”

1969年7月16日,“阿波罗11号”飞船载着3名美国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布兹·阿尔德林和迈克·科林斯发射升空,展开了人类首次登月之旅。然而出发后没多久,“阿波罗11号”飞船上的宇航员就遭遇了一些奇怪的事情,他们发现飞船后面跟随着一些“闪亮的光球”,这些“光球”以同样的飞行轨迹跟随着他们的“阿波罗11号”一路飞行。

当宇航员将观测到的这些神秘UFO向美国休斯顿地面任务控制中心汇报后,引起了巨大的震惊和担忧。一些NASA官员相信,这一定是美国“太空争霸赛”的最大对头———前苏联玩的肮脏把戏。其中一种理论甚至认为,前苏联为了挫败美国的登月计划,用火箭秘密发射“太空鱼雷炸弹”跟踪“阿波罗11号”,试图让其在太空中炸毁。然而3天后,NASA地面官员并没有等来他们最担心的爆炸,但他们仍未放下心来,因为无法对这些神秘UFO作出合理解释。

登月第一人看到3个大型UFO

“阿波罗11号”飞船有惊无险地飞抵月球轨道,当“鹰号”登月舱载着阿姆斯特朗和阿尔德林下降到月球表面时,全世界都倾听着从月球上发回的无线电声音。宇航员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怪异:“我看到了许多小陨坑,有的直径只有6米到15米宽。在离我们登月舱半英里外的地方,显然有一些轨迹,看起来就好像是一辆坦克留下的一样。”

突然间,全球各地的数百万电视观众听到无线电中传来了一些类似火车头或电锯发出的混合声音。阿姆斯特朗和阿尔德林检查了一下无线电发射器,那种奇怪的声音显然是从其他地方传来的。阿姆斯特朗更换了一个频道继续与地面控制中心说:“我想知道这儿到底发生了什么!”地面控制中心接线员问:“怎么了?那儿有什么事不对头吗?”宇航员回答说:“阁下,那儿有许多大东西!老天,它们真的非常大!它们正坐在大陨坑的另一头?它们正在月球上看着我们到来!”

没有人知道阿姆斯特朗说的是什么,因为NASA已经迅速切换到了安全的通讯频道,防止阿姆斯特朗接下来的话被全世界听到。阿姆斯特朗的助手多年后回忆说:“三个不明飞行物曾逼近到距他们的飞船只有一米远的地方。当他们乘坐登月舱降落到地球表面时,他们看到在陨石坑的边缘处,停着3个直径15米到30米的UFO!”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