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求官无所不及 惹怨妇纠结难分

作者:张天 发表:2012-01-18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系二字在中国社会环境下比任何都重要,人人都像是生活在一个大大的蜘蛛网下,一动则全动,越是靠近网的中心权利越大,收到的震动也就越厉害。每天中国发生此类关系事件多不胜数。而这里就有因为关系引发的一起绯闻事件。

2011年4月,五十岁的山东省东阿县劳动局副局长张俊峰愁云满面,自己的儿子张一今年已经26岁,还在一家私企担任普通职员,作为一个在官场上混迹过的老干部,张俊峰知道自己的年纪已经无法在往上走多远了,副局长的级别往上走除非有大的政绩或者背景巨大,可惜的是这两条路都无门。这样就只能将希望寄托在不成气的儿子身上,于是他四处探访,希望能找到些许门路让自己的儿子进入税务或者银行这样的肥水单位。可一段时间寻觅下来依然无果。

张俊峰拍拍头,仔细算了算还有多少可用的关系,多少还没有用的关系,多少或许能盘上关系的关系。如果自己在年轻十岁……..每每张俊峰这样想到,也许有机会直接到市里。可是没有如果,张俊峰只得无奈的叹口气。不过事实证明,张俊峰的近期运作没有白费,即将来的一个电话让他紧皱的眉头稍微舒缓了下,虽然类似这种电话不止一次。这个电话他的不是别人,正是前次他找到的银行方面的某位朋友,说介绍一位银监会某官员的太太给他们认识,或许有些门路。是机会张俊峰都要把握,虽然只是这位官员的太太,床头风的威力张俊峰可是知道的。

双方约定好时间地点,张俊峰早早的带着张一候在酒桌的包间。张一26岁,山东济南亚信联创公司员工,对于父亲的想法,张一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又何尝不是想进入一个有保障的国家单位,今天他的心情游戏忐忑,虽然是官员的太太,张一还是要极力表现自己和对此关系的重视。官员的太太没有迟到,按时出席了饭局,大家也算是认识了,饭局上并没有太多关于工作的事宜,不过这个关系网算是连接上了。张一也趁介绍他们认识的人洗手间时间要到了这位太太的电话号码。

在了解了这位太太的背景之后,虽然只有27岁,和儿子张一的年纪相仿。张俊峰还是觉得有希望,毕竟她背后的那位可是银监会的高管。饭局结束后的几天,张俊峰没有接到任何消息,这也让张俊峰的心凉了半截。也就在这时,张俊峰灵光一闪,想出来一个荒唐的想法。

夜了,张俊峰找到儿子张一,说出来自己的想法,这个疯狂而大胆的想法。张俊峰竟然让自己的儿子去勾引这位官员的太太,然后利用这个太太迅速上位,以达到能让儿子进入银行工作的最终目的。出奇的是张一并没有反对,说干就干,当场就给这位太太电话约见面喝茶。不过万事开头难,这位太太也清楚自己的身份地位,怎么可能说约就能约出来。不过张一知道,这位官员和太太的年纪相差很多,看上去很不般配,而且官员事务繁忙,不可能天天和太太在一起。于是张一就改变策略,以年纪相仿朋友的关系和这位太太短信电话,经过一段时间的打磨熟悉,张一终于再次约到这位太太。双方也都彼此熟悉了,平时间吃饭聊天仿佛正真朋友一样,这位太太并没有发现张一的企图,而张一也有条不絮的展开着自己的计划。

几个月的相处,两人如干柴烈火般终于在一起,张一利用太太的寂寞空虚成功的实施了自己的计划。这位太太开始以为只是彼此的需要,可渐渐发现家里的老公是那么的不关心自己,那么的丑陋。虽然她不想失去现在的一切,不过她也重重的下了一个决定,决定和张一在一起,继续维持这种见不得阳光的爱情,当然这个爱情是太太自己所理解的。
张一如愿以偿得到了太太,可以说取得了信任,于是开始第二步的计划。以太太床上密友的关系要求太太在银行给其安排工作。顿时太太明白过来,是不是这一切都是张一为了工作的原因,这位太太在犹豫,因为这样的安排很有可能暴露他们的见不得阳光的一切。太太没有明确答复张一,只是说尽量帮忙。不过张一并没有因此而放弃,竟然在和太太偷情的时候秘密拍照摄影。太太并不知道自己床上的一切都被拍照,一番云雨之后,张一再次要求工作事宜,依然得到的是恍惚的答案。张一无奈只能威胁太太,说如果安排不了工作就将照片曝光。太太怎么都想不到自己原来跳进了一个局,一个足以让她失去一起的局。

不过,太太还是认为张一是爱她的,只是工作的问题让张一对自己有些过分。太太终于软磨硬泡说服了自己在银监会的先生,将张一安排到当地建行上班。原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张一得到了想要的,太太得到了张一,双方继续在这条路上继续。

又是一个晚上,张一在床上抱着一丝不挂的太太,说我们两个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你有你的生活,我也有我的生活,不能走太近了。万一出事对你我都不好。希望以后和太太少接触。此番话一出,太太算是明白了,张一过河拆桥,根本就是把太太当成工作的跳板,现在工作好了,跳板也该撤了。正在气愤时,张一又说道,别拿工作威胁我,如果我没了工作,我们的一切都会上报,不信你可以试试。太太绝望了,自己明明是爱张一的,自己为张一付出多少,得到的却是如此…….

太太该何去何从,和张一的关系说断就能断吗?张一的事就此了解了吗?张俊峰的如意算盘打完了吗?以上的真人真事谁又是受害,谁又是获利?张俊峰父子所做的一切谁又来约束他们?这一切一切的问号,我们又该交给谁来解答?法律?社会?舆论?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