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世界各航空公司头等舱的菜品啥样?(组图)

作者:B型血的兔子 发表:2012-01-18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节临近,很多人将返乡或开始旅行,坐飞机是少不了的,不少经常飞行的人士对飞机餐总是抱着“没得选择不得不吃”的态度,毕竟飞机餐是在地面上事先准备好,不如在餐厅厨师现做的鲜活,因此也少了些生动的口感,更有的确实是色味欠奉,让人一看就没有胃口。大部分航空公司供应的经济舱餐饮确实如此,而头等舱的餐饮却和经济舱的餐饮大相迳庭,不论是营养还是色泽都让人胃口大开。哈哈,毕竟价格相差很多,吃不上,看看总是可以的。下面这些图片均来自一国外旅游网站,是一个资深旅行达人拍摄的世界各地各个航空公司供应给头等舱的餐饮照片,很遗憾没有具体说明这些菜品来自哪个航空公司。哎,英雄不问出处,大家饱饱眼福就OK了,也顺祝大家春节旅行有个好心情,更有个好胃口^_^

曾经看到过一篇名为《向飞机餐致敬》的文章,其中给出这样的观点:人在高空飞行的时候,味觉会丧失30%,如果加之时差等原因造成的生物钟紊乱,这一数字还将上升。所以本身人们坐飞机时的食欲就不好,而航空食品的色香味更显其重要性,一起看看世界各航空公司的套餐是啥样吧....

小贴士(来自网络):高空上会使人的味觉变得迟钝,胃变得敏感;所以在餐食调味上,最好有一点儿刺激,但不能太过分;气压减小,体内会胀气,所以不宜食用易产生气体的食物,尤其要忌吃油炸类的食品;飞机上人的活动空间有限,所以也不宜摄入太多高蛋白和高脂肪的食物。封闭的机舱中较为干燥、缺氧,有专家指出,飞行时间达3小时,人体内的水会减少1000克;长时间飞行造成的脱水可导致体内细胞无法有效率“工作”,人容易产生“疲劳”;因此专家建议首选喝天然矿泉水,其次选择绿茶、果汁。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