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不付高包养费 栽在情妇举报短信上

作者:吕梁远 来源 发表:2012-01-20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董事长谷昌标本想玩弄20岁的美女,但谁知最终自己却逐渐栽倒在贪腐不归路上。他怎样也想不到自己曾经非常宠爱的情妇竟然会不断抬高包养费,让他不堪重负,他更想不到这个自己昔日宠爱的情妇会翻脸将他举报。

从高学费到高医疗费到高地价到高房价,涨价连续剧居然演变出高包养费。这是董事长大人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吧?本想如同饲养宠物一样包养情妇的董事长最终被高包养费压垮,让人感叹。而权色交易钱色交易曝光出的赤裸裸的利益交换关系更是让人感叹。

据新华网报道,有了点权、钱,就被色迷住了心窍。南京高淳县国有控股担保公司的董事长谷昌标为了包养情妇,不惜挪用2000多万元公款换取20万元好处费给情妇。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点钱根本无法让情妇满足,在得不到更多的金钱后,情妇和谷昌标翻脸分手,并发短信将其受贿一事举报到检察机关。最终,谷昌标因挪用公款和受贿两项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谷昌标和情妇肖月(化名)早在2005年就认识了,当时谷昌标40多岁,肖月只有18岁。谷昌标是高淳县国有控股担保公司的董事长,在小小的县城,他也算得上是一名成功人士,而当时的肖月是高淳县某酒店的大堂经理。在一次工作上的应酬中,谷昌标结识了肖月。年轻漂亮的肖月让谷昌标眼前一亮,而肖月看上的则是谷昌标的身份地位。此后,谷昌标经常到肖月所在的酒店吃饭,照顾她的生意,而肖月则使出浑身解数尽心为谷昌标服务,两人的感情随之慢慢升温。2007年5月的一天,谷昌标主动打电话给肖月,“今天是你的生日,请你吃个饭,帮你过生日。”当天晚饭后,谷昌标和肖月水到渠成地去宾馆开了房间,正式开始了两人间的情人生活。

在董事长结识自己小情人的时候,对方仅仅18岁。这样年轻貌美的女子正是贪官猎色的好对象。年长一些的情妇很难摆布,闹不好会出什么大乱子。而年轻漂亮的情妇则因为其涉世尚浅,容易被贪官如同宠物一样饲养和玩弄。但董事长忽略了一点,这个美女18岁就担任大堂经理,显然并不是头脑简单之辈。要想玩弄这样的美女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聪明的美女对于贪官来说无疑具有很大风险。她会反过来操纵贪官,让他不断地为自己卖命,让他不断地付出更高的包养费。这个贪官栽倒在聪明的年轻美女脚下,不能不是一种必然。

董事长栽倒在20岁美女脚下进一步曝光出大多数贪官和情妇之间根本没有什么感情,有的只是赤裸裸的利益交换关系。既然如此,情妇不断地提高包养费,最终让贪官无法承受就是早晚的事。贪官和情妇之间翻脸乃至发生惨案的事件不断曝光。有的贪官因为情妇的敲诈勒索将情妇杀死成了杀人犯,而一个贪官甚至将情妇炸死,美丽的情妇瞬间被当场被炸成两半,让人感到非常恐怖。认识到这些危险的年轻情妇干脆先下手为强,将贪官举报,让他在牢中为自己的荒淫愚蠢付出沉重代价。这个年轻情妇的举报显然也是明智之举,如果她不能及时抽身,不能及时同贪官分割,那恐怕就只能与贪官同时坐牢了。但是这个年仅20岁就被包养的美女自身难道没有损失吗?她的清纯已经在钱色交易权色交易中丧失!

然而损失更大的还是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一个个贪官包养情妇所用的巨额公款就这样被浪费了,许多急需民生改善的项目却因为缺少投入而搁浅。我们缺乏足够资金为学生购买安全可靠质量较好的校车,一些地方甚至连学生的一日三餐都无法保障,然而我们的贪官居然还花巨资包养情妇,这不能不让人感到愤怒。我们的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不能成为空洞的口号,不能说得太多做得太少,不能总是为贪官们预留过多违法犯罪的制度漏洞,不能总是对贪官心慈手软。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应该依靠人民建设起一张让严重贪腐难以发生的天罗地网,应该建设起一支素质过硬的清官执法队伍,应该依靠人民及时发现和纠正不正之风,让更多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董事长栽倒在20岁美女脚下,这对这位自以为聪明的贪官不能不是极大的嘲讽。然而他由此给国家和人民造成的极大损失又如何弥补?我们不能总是事后才严惩严重贪腐,而应该在事前就依靠人民依靠严格的民主监督让严重贪腐不可能发生!(新华博客:创造大王)

起科比,因20万被情妇举报的国企老总确实是孬种

新华网:有了点权、钱,就被色迷住了心窍。南京高淳县国有控股担保公司的董事长谷昌标为了包养情妇,不惜挪用2000多万元公款换取20万元好处费给情妇。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点钱根本无法让情妇满足,在得不到更多的金钱后,情妇和谷昌标翻脸分手,并发短信将其受贿一事举报到检察机关。最终,谷昌标因挪用公款和受贿两项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作为一个国企老总,一方面要忠于国家忠于人民,把主要精力放在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另一方面要带领本部门的广大干部职工共同致富。可如今的有那么个别几个国企领导却干出了损公肥私、损人不利己的事来。到头来害了自己事小,损害国家损害职工事大。所以,我们在选国企领导的时候要慎之又慎,决不能将象谷昌标这样的人推选到国企的重要岗位上。

很显然,谷昌标没有将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放在家庭上,而是放在了包二奶上。从报道上可以看出,自从认识情妇肖月以后,就好象被其摄取了魂似的,身不由己地为其租房、开店等,前后就花了20多万元(支付其中包括20万元的脏款)。后来肖月看谷昌标确实是个窝囊废,没有什么油水可挖,于是就提出了分手,要求其补偿100万元的青春损失费。最终在谷的讨价还价下,降成了30万,由于一时无法结清,变成了分期付款。眼看付款约定时间已过,黔驴的谷昌标仍无一点点动静,于是肖月红颜大怒,将其举报。

综观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谷昌标犯了如下几个大错:

一、挪用公款,收受贿赂。

二、包养情妇。

三、给情妇打欠条。如今包养情妇的老总不在少数,为什么偏偏谷昌标就裁在了情妇的手中呢?其中主要一个原因是谷给不起其青春补偿费。给不起也就罢了,你老老实实给人家姑奶奶磕上三个响头,事情也许就这样过去了。可你却偏要答应给人家分期付款。分期付款你也得把时间约定长一些,象房贷一样约定上个十年二十年,也许就不会有这种事情了。可你只是约定了两年。唉,你说你傻不傻。现在看来,银行的钱欠不起,答应情人的钱更欠不起。

俗语说: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那个瓷器活。从本案从看,谷昌标不但经济上没有满足情妇,在感情上更没有满足情妇。前几天有消息称,美国著名球星科比与105女人有染,被妻子起诉离婚。丑哥当时就想,为什么人家科比碰了那么多的女人,球还打得那么好。一是他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了打球上而不是包养情人嫖娼上;二是身体强壮;三是本人有钱。如果谷昌标能占上一点,也不至于落到今天这个下场!悲催!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