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中国新年隆重播出

发表:2012-01-22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新唐人电视台于1月22日中国新年期间隆重播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海外版”——神韵精选节目。同时,新唐人网站将向大陆民众特别传播“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大陆版”——全新的2012神韵晚会节目,但只限于中国大陆地区收看,海外观众如要观看最新的2012神韵晚会,请到当地剧院买票观看,演出行程可以查询:shenyun2012.com

大陆人士要在网络收看神韵,可透过破网工具如自由门或无界浏览,上新唐人网站观看,这是最方便的。
http://www.ntdtv.com/newyear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大陆版”播出时间如下:

1月22日(中国新年除夕): 

北京时间 7:00 pm - 10:00 pm
北京时间 10:00 pm - 1:00 am  

1月23日(中国新年大年初一):

北京时间 8:00am - 11:00am
北京时间 1:00pm - 4:00pm
北京时间 7:00 pm - 10:00 pm
北京时间 10:00 pm - 1:00 am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海外版”在新唐人电视频道播出的时间如下:

1月22日(中国新年除夕):

美东时间 7am-11:30am (北京时间为:8pm-0:30am)
美东时间 2pm-6:30pm  (北京时间为:3am-7:30am)
美东时间 8pm-0:30am  (北京时间为:9am-1:30pm)

1月23日(中国新年大年初一):
美东时间 2am-6:30am  (北京时间为:3pm-7:30pm)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