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央视春晚选对了节目没选对演员

作者:乔志峰 发表:2012-01-23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观2012央视春晚节目单,节目还算差强人意。但窃以为部分节目没有选对演职人员,导致一些更适合节目的人才被埋没。试举几例。

1、开场童谣,原表演者:邓鸣贺,建议改为小伊伊、小悦悦,她们才是真正的奇迹。如果感到她们单独表演略显单薄,可从天堂将三鹿娃娃、大头娃娃请下来助演。顺便说一句,曾因三鹿奶粉污染风波被免职的原石家庄市市长冀纯堂去年10月开始以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身份公开亮相,截止目前大部分三鹿官业已复出。如有可能,可将这些官员也请上舞台,以示对祖国下一代的亲切关怀。

2、东西南北大拜年,原表演者朱军等,建议改为各级领导东西南北访贫问苦、慰问老百姓的感人画面,以弘扬主旋律。

3、群口相声《小合唱》,原表演者王宏伟等,建议改成韩寒、麦田、方舟子等,以庆祝“公知”们告别“独唱团”,进入“小合唱”时代。

4、创意钢琴《金蛇狂舞》《龙的传人》,原表演者李云迪、王力宏,建议增加“瘦肉蛇”伴舞环节。“瘦肉蛇”是何方神圣?深圳13名市民食用蛇餐后中毒,出现头痛、胸闷等症状。专业人员现场采集蛇样并送实验室化验分析,结果显示:蛇样检出违禁药瘦肉精。上述13名患者被诊断为因食用含瘦肉精的蛇餐而发生了瘦肉精中毒。别看“瘦肉蛇”长得瘦,浑身全是疙瘩肉,舞起来绝对不是一般的“狂”。

5、歌曲《万物生》,原表演者萨顶顶,建议改为生出八胞胎的广州富豪阖家。

6、小品《天网恢恢》,原表演者蔡明等,建议改为死不了的众多高级贪官和被判死刑的富姐吴英。前者证明了“天网恢恢”,后者印证了“疏而不漏”。

7、歌曲《好久没回家》,原表演者陈坤,建议改为赖昌星。他终于回来啦。

8、歌曲《叫一声爸妈》,原表演者宋祖英,建议改为郭美美卢美美尤美美等,她们坑了一年的“爹”,也该安抚一下爹妈(或干爹)那颗受伤的心了。

9、小品《荆轲刺秦》,原表演者黄宏等,建议改为药家鑫。他比较有经验,不容易失手。

10、民族歌舞《追爱》,原表演者雷佳等,建议改为长春“忠义哥”。他开饭店设“忠义门”倡忠孝,还写有“不孝父母者禁入”和“不爱祖国者禁入”的标语。

11、小品《今天的幸福》,原表演者沈腾等,建议改为某些享受过“管吃管住管治精神病”高级待遇的上访者。

12、《魔术》,原表演者刘谦,建议改由统计局、铁道部等国家机关联袂演出。

13、相声剧《爱的代驾》,原表演者冯巩等,建议改成醉驾公车的一干官员。

14、歌曲《把幸福给你》,原表演者孙楠,建议改成普通老百姓代表,以表达我们乐于奉献、甘愿无偿牺牲,以实现“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伟大目标的决心和觉悟。

15、小品《面试》,原表演者郭冬临等,建议改成各“萝卜招聘”的主角儿。

16、儿童节目《玩具总动员》,原表演者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创新基地,建议改为在雨中为领导表演节目或冬天穿裙子迎接领导的学生们。他们比机器人还好摆布。

17、戏曲节目《戏迷一家亲》,原表演者刘佩琦等,建议改为某些官员。他们才是真正的戏迷兼表演艺术家。

18、相声《奋斗》,原表演者曹云金、刘云天,建议改为在北京等大城市上学的外来工的孩子们。他们的一生注定在奋斗中度过,不在奋斗中爆发,便在失败中回家。

19、歌曲《新贵妃醉酒》,原表演者李玉刚,建议改为兰州醉酒女。1月20日《兰州晚报》报道:1月19日下午3时许,一醉酒女司机摇摇晃晃的将车开到省委十字路口时,竟然在车里呼呼大睡了起来。就在交警进行查处时,醉酒女司机竟然破口辱骂交警,声称她哥哥是领导。

20、舞蹈《雀之恋》,原表演者杨丽萍、王迪,建议改为被曝上班时间打麻将的公务员们。

21、歌曲《大爱》,原表演者刘欢,建议改为各地搞大工程的官员和老板。“大爱”反过来就是“爱大”,他们只爱“大”的,不爱对的。因为能赚钱。

22、歌曲《我要回家》,原表演者朱之文,建议改为那些被精神病、被学习班、被黑监狱的老百姓。

23、舞蹈《老妈妈》,原表演者四川广元老妈妈艺术团,建议改成郭美美她妈郭登峰。她既是股神又是赌神,据传擅长“炒屁股”。

24、歌曲《好人就在身边》,原表演者谭晶,建议改为中科院地球深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段振豪。该同志包养二奶、养育私生女的帖子在网上迅速传播后,自称网帖内容绝大多数是妻子编造的,但他承认曾有过出轨行为。他表示,送某女子房产系答谢保姆。对于私生女,段振豪则称自己是向蔺某梅捐精。

25、歌曲《思乡曲》,原表演者蒋大为,建议改为携款潜逃国外的贪官。

26、歌曲《远方的家》,原表演者张也,建议改为各路“裸官”。

27、水晶球舞蹈《眷恋》,原表演者胡启志,建议改为落马后痛哭流涕请求再给他一次“为人民服务”机会的贪官。

28、歌曲《天下一家》,原表演者王莉、廖昌永,建议改为各大垄断国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