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军越境杀我边民 中国竟促火化遗体(组图)

发表:2012-01-24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缅军枪杀的吕龙村村民被缅军枪杀的吕龙村村民


被缅军枪杀的吕龙村村民被缅军枪杀的吕龙村村民

2012年1月12日晚上11点,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陇川县陇把镇吕良村,在41号42号中缅界桩之间,中国境内1公里处,一名手无寸铁的中国公民被缅军惨无人道地枪杀。

死者身上中了四枪,脸部还有用枪托击打的伤痕,惨不忍睹。死者身份已被确认,勒排早乱(LAHPAI ZAULON),男,景颇族,53岁,是陇把镇吕良村吕龙自然村人氏。杀人者是缅军321营驻MUBUM前哨部队士兵。

案发地点距吕龙村2公里,据当地村民反映,案发当时,他从自家草果地干活回家,在路上被缅军抓获,先是殴打,继而被枪杀。

村民12日晚曾听到一阵密集的枪声,到13日得知村里一位老人失踪,而直到14日早上10点,村民才在连接村子和草果地的道路不远处找到尸体,同时发现尸体附近还埋有地雷。村民用竹竿钩子勾住死者的裤袋,把死者拉出雷阵。

村民将事件向政府报告,政府对尸体进行了解剖,14日下午4点,尸体被火化

在中国历史上,被他国侵犯领土主权的例子不是没有。钓鱼岛事件一直在考验中国人的神经,但钓鱼岛事件至少未造成公民死亡;在中国历史上,中国公民被国外士兵无辜枪杀的例子也不是没有,早前湄公河中国船员被泰军屠杀的惨状还历历在目,但那是在中国境外。

然而,这次不同,这次是缅军全副武装,无视中国边防守军的存在,进入中国境内,残杀无辜的中国老人!

更可悲的是,中国政府本应留下遗体,作为证据向缅甸交涉,还惨死老人一个公道,但是,政府竟然将遗体促促火化,帮助缅甸消灭证据,更严禁媒体报导,营造所谓的“和谐社会”,蒙蔽国人!

原标题:“缅军越境杀我边民 中国非但视若无睹 反促促火化遗体”

来源:中国茉莉花革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