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一下:你会理财吗?(图)

作者:王安娜 发表:2012-01-25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你为了解救一座危难中的城堡,而要去寻找金色玫瑰

你必须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异次元的时间层中,各找到一位关键人物,并且要通过三个考验才能找到金色玫瑰。

你已通过“现在”和“过去”时间层的考验,进入“未来”异次元世界,并且已找到关键人物,他交给你三面镜子。你必须依照镜中所显示的去做,即可通过三场考验。目前你将面对第二场考验。

Q1.在“未来”异次元中,你进入第二面镜象世界。你走过许多城镇,现在到了一个红色琉璃城市。你看见街上有人争吵,许多人在围观。你挤入人群中去看个究竟,发现那些人是为了什么原因而争吵?

A.因为感情纠纷而争吵。

B.因为互相看不顺眼而争吵。

C.因为意见不同而争吵。

D.因为无意中相撞而争吵。

Q2.旁观的人建议如何解决这场纠纷?

A.告到法院去。

B.由旁观的人群来公评论断。

C.找一位公正的仲裁来解决。

D.找双方的亲友出面商量。

Q3.纠纷解决后,人群散去,你看见地上有人遗落了东西,那会是什么东西?

A.一块钱。

B.一面镜子。

C.一朵花。

D.一把小刀。

Q4.这个城市中所有房子都是红色琉璃所建,你在东张西望时,一不留意,掉进路上的坑洞里,你的感觉是什么?

A.觉得自己太大意,很后悔。

B.觉得是小事,不在意。

C.觉得很火大。

D.觉得运气差,真倒霉。

Q5.你在大声呼救后,第一个出现在眼前的是个怎样的人?

A.活泼可爱的小朋友。

B.身强力壮的年轻人。

C.因好奇而来东张西望的人。

D.行色匆忙的上班族。

计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测验结果

贸然型20-17分

你是很热情、勇于冒险的人,若是看见有人在悬崖边缘,你会立刻冲上前去抢救,而不考虑自己的安危。你的满腔热血的确会使人感动,不过财神却可能被你吓得躲起来了。在理财方面若是欠缺深思熟虑,而去贸然投资或是冲动地瞎拚,那就可能理财不成,反倒要开始伤脑筋该如何理债喽。

果然型16-13分

在理财方面,你是比较稳健的人,希望收入、支出或投资,都能在自己的预算或是预料之中。为了达到这样的目标,你会勤劳地去收集相关资料或是进修学习,希望一分耕耘,果然就能有一分收获,赚进一桶桶的财富。你认为理财之道,不能好高骛远,应该务实、踏实去累积,亮丽的结果就会自然来啦。

偶然型12-9分

你在理财方面似乎有点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心态,兴之所至的时候就努力投入,等到兴致减退了,就懒得去理了。你的理财生涯,常常是如此断断续续,只有三分钟热度;若是你刚好在热度中,又有好运气,也能收获丰硕,然而,这毕竟是可遇不可求的偶然,好运总不会天天上门吧。

悠然型8-5分

你对于理财这类的“俗务”是相当抗拒的人,换句话说,你不理财,也不在意财要不要理你;你宁可去采菊而悠然自得,也不想为金钱上的算计而伤脑筋。如此写意的生活风格,若没有丰厚的家产做后盾,至少也要能够安贫乐道,让物欲归零,才能维持下去。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