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反对中国政府新一轮宗教迫害

作者:威尔勋.张 庄惠芝、陈美琴 陈龙、吴晓婷、林珠玲 发表:2012-01-27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中国大陆又出现大规模宗教迫害的悲剧。

圣诞前后,在中国北京、青岛、浙江、福建等地,中国政府禁止多起家庭教会和地下教会的崇拜活动和聚会,他们威吓教徒,抢夺用品用具,捣毁活动埸所,无端抓捕教徒,关押教徒,政府还采取各种刁难措施,强制兄弟姐妹参加受政府控制的教会活动。

在宁夏地区,中国警方强拆清真寺,把清真寺定性为“非法宗教埸所”。全副武装的千名军警携带枪支、警棍、军刀包围袭击民众,甚至动用高压水炮轰击村民,酿成惨案。更阴险恶毒的是政府称“回教暴动”,为镇压制造籍口。

在西藏人地区的格尔登寺和达日县城,连续发生藏人自焚事件。他们高喊“西藏”自由等口号,以死抗争。他们为了藏民族的幸福和未来,为了坚持宗教信仰,为了人的基本权利,用实际行动来否定北京政府的宗教迫害政策和敌视的民族政策。

作为坚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宗教迫害,维护基本人权,倡导人人平等,追求自由幸福的组织,我们反对北京的一意弧行,支持广大信仰者的诉求和正义行为。

在一个没有自由、没有信仰的专制社会,靠独裁迫害支撑局面,执政者必将垮台。

在新年伊始,我们为广大民众祈祷,为广大信仰者祈祷,愿上帝赐予他们力量和幸福。

澳大利亚宗教自由信仰国际守护同盟
执行长:威尔勋.张
主任理事:庄惠芝、陈美琴
理事:陈龙、吴晓婷、林珠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