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的2012龙年运势(图)

发表:2012-01-29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龙年天机在一个“变”字

即将进入2012年,你要明白这是一个“龙”年,中国人有逢“龙”必变之说法。1976年的龙年,便发生了很多大事。“龙”是唐山大地震的密码,龙年代表龙脉的跃动,是新力量与旧力量交替的历史时刻,因此暗喻了悲喜交集的一年,也暗藏着世纪末天灾人祸的不祥讯息。

自从进入下元八运,由2003年开始,从香港蔓延的“非典”病变,已揭示这个八运是一个流感世纪,一切的灾病只告诉我们,要保卫地球,环保清净,同时要严惩破坏自然生态的行为,及重新检讨我们的食物及环境病毒,一切冒牌及伪诈欺骗的商业行为,应严惩不贷。八运是一个天灾人祸的大运,要提升及培养人民的道德素质,方能有良心地去共同建设和谐社会。

2012年这个龙年,正是迈向这个健康及和谐的世运的重要一年,也就是“变好”的一年。一切新生事物都在2012年疯狂地涌现,在传统与新潮的两大动力之中,世运来得激烈和亢奋,在这样的时代,必然会出现重要的人物。

股市大起大跌

2012年是壬辰年,“壬”水为全球股票的表现,“辰”如为水墓即指股票大起大跌,失常之极,时入“墓”中、时到“库”中,起跌无常,投资者要分外小心。其中到“金水大旺”的月份,股票便会疯起来,但到“火土大旺”的季节,股票便如死灰,一时会旺人,一时会杀人,股票在龙年是会变脸的!但毕竟“壬”水为天干,掌大权,升到历史高位有此玄机。“辰”为墓即死到极点,但变为“库”即升到极高,可见龙年的股市之恐怖。

在八运世纪末的20年之内,一切都看成这种气运,人生其中,以“德”方成大器,机智谋策,曲者为王,要牢记“快、准、狠”三字诀外,还要懂“变”,才是制胜之道。“变”是2012年的主题。学习“变”的人生哲学吧!

依然是大桃花年

“龙”为“辰”内藏干为乙木、戊土及三分癸水,代表三种宇宙的力量。“乙”木是文化艺术,代表今年全球都有极佳的文化艺术成就,各种电影、文艺、戏剧都有好的作品传世。“乙”木是“卯兔”的密码,代表活跃活泼,但兔有九窟,心多而未集中,可见今年世人多多动作,但心多旁骛,精神不集中,太重感情,失之方寸。可见龙年依然是一个桃花年,人为爱情而失了大局!

“戊”土代表房地产当令

“戊”土为地产,此密码依然是高亢的,可知虽然有政策压制炒卖,但房地产市场依然风骚,“戊土”是官方,阳性的,可见“戊土”必于“午”发难。今年6月,政府大量建“公屋”政策有望实施,这是民心所向,也是最好的增运国策,我多年前说“公屋救国”,今年终可梦幻成真了!

但“戊土”为阳亢,并不代表私人豪宅市场死亡、楼价会跌。因为房屋的消费市场是两个极端走向,愈“豪”的愈豪,依然有大量的承托,因为近年豪宅的数量依然追不上富豪的数字,可见“戊土”是当权当令的!

“辰”遇“申”开水库

“癸”水是衍生木的最大力量,“癸”水代表桃花事业、心灵文化及饮食文化,这三大主流依然在龙年尽领风骚。“龙”为“辰”,为四大库之首,中国命理学上有所谓“辰戌丑未”的说法,“辰戌”为天罗地网的四隅之半。可见今年法律诉讼之情况严重。

“辰”为水库,遇“申”开库,可知今年的年运,以公历8月8日起,即8、9两个月内最为严峻,是祸是福,是敢卜而不敢言了!

“辰”为湿土,今年为“壬辰”年,水龙之年引发水灾是惊天动地的,世纪末的“水险”今年是历史性最厉害的,因为风灾水灾及海洋灾难,一触即发!但要小心的是水多会激起“火”之疯发,大型爆炸、战争及火山爆发均会引成天险。幸好“壬辰”的“辰”如不在“水地”,“辰”成为“墓”而非“库”,也就是水会受到制衡,这是唯一令人安心的地方。

来源:金羊社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