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权斗 爆将领捞钱胆大包天(图)

——将领一心捞钱 高层放风 解放军中上海市中心二十亿元一亩卖地皮

发表:2012-02-01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官贪钱武官惜命

张木生还揭露,这名中将外出都坐专机,享受国家领导人待遇,而且还胆大包天把全军拆迁办公室解散,由三名亲信主掌全军拆迁工作。这名中将还将军队给退休老干部盖的四百栋高级楼房,以个人名义送给私人,他将军队建筑楼送给地产商有一个条件,必须刻上他个人名字。

解放军军歌唱道“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如今可以改成“向钱、向钱、向钱,我们的队伍只捞钱”。从前些年被揭武装走私到如今借土地开发暴敛横征,从不惜当间谍出卖国家机密到争相邀功买官卖官,解放军内部腐败已到了触目惊心、令人发指的地步。

民族英雄岳飞曾有一句名言:文官不贪钱,武官不惜死,天下太平矣。当今中国文官都贪钱,武官皆惜命。唱歌将军、跳舞将军大行其道;叛徒将军、腐败将军大有人在,不爱武装爱红妆,这样的军队会有什么战斗力?

 


据现任总后勤部政委、原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刘源的“文胆”张木生早前披露,一名解放军中将把上海市中心一块军用土地估价为两千万元一亩,卖给地方老板二十亿元一亩,差价落入了个人荷包。这样的事,他在全国十几个省都干过。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