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意想不到的景观!(图)

发表:2012-02-03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歌的地图服务提供很多便利,让人们外出旅行时可以很快抵达目的地。然而,这项服务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有人以地图的卫星模式鸟瞰世界各地,发现许多奇特的景观,十分有趣。

意大利的巨大兔子

意大利某地区的山谷中出现一只巨大兔子,不知为何物。其座标为44.244023,7.769563(北纬,东经),只要在谷歌搜寻引擎中输入44.244023,7.769563,再选择地图功能并放大地图,就会发现这只长约50公尺的大兔子。


意大利的巨大兔子(谷歌地图网页撷图)

美国的火狐狸麦田怪圈

在美国俄勒冈州一处麦田(座标:45.123403,-123.113887),出现火狐狸状的怪圈,直径超过50公尺,不知与一般的麦田圈有无关连。


美国的火狐狸麦田怪圈(谷歌地图网页撷图)

蒙古的成吉思汗图

蒙古某地有一大型人像,看似成吉思汗,其座标为47.885546,106.926493。


蒙古的成吉思汗图(谷歌地图网页撷图)

埃及的神秘螺旋状旋臂

在座标为27.380394,33.632063的埃及某地,出现一神秘的螺旋状旋臂,颣似银河系,旋臂由多个或凹或凸的圆形排列而成。


埃及的神秘螺旋状旋臂(谷歌地图网页撷图)

伊拉克侧翻的沉船

伊拉克河港巴士拉(Basrah)有一艘沉船,这艘船不是淹没在水面下,而是侧翻躺在河面上。其座标为30.542055,47.82575。


伊拉克侧翻的沉船(谷歌地图网页撷图)

法国停车场的飞机

法国某地的停车场竟然停了一架飞机,其座标为48.825096,2.198516。


法国停车场的飞机(谷歌地图网页撷图)

智利山丘上的可口可乐标志

智利阿里卡(Arica)山丘有一长度超过100公尺的大型可口可乐标志(座标:-18.529302,-70.249777),似乎是作为广告之用,不过,这样的广告不知给谁看?


智利山丘上的可口可乐标志(谷歌地图网页撷图)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