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图)

作者:elvpu 发表:2012-02-07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刚订婚的年轻先生告诉我:

现在做什么事都不像以前一个人自由,以前一个人出去运动、骑脚踏车,自由自在,现在做什么事都要考虑到另一个人是否同意!

我说:

一个人、两个人的生活本来就不同,但是你可以让两个人的兴趣去交融。

譬如,要运动时找对方一起,如果对方没兴趣,你们也可以培养各自的空间,彼此不排斥对方的活动,最好要能互相包容。

像我和我先生两人几乎同进同出、夫唱妇随,一起爬山、一起散步、一起访友…

甚至连路跑马拉松或捐血都一起活动!

我先生最常说的:要不要一起…

如果碰上我的时间和他的活动冲突,他也会自己去骑脚踏车或做自己的事。

常常我们都会感谢对方,尤其我们已经习惯彼此的陪伴,时不时一个眼神、一个拥抱或亲吻,都增添了夫妻的情感与乐趣。

所以婚姻不能成为一个人变两个人的绊脚石,婚姻同时可以有两个人的共融,也可以有各自独处的包容。

夫妻是一辈子的

就像我的先生说:50年的寻觅才遇到…岂能不珍惜!

来源:分享是为了让生命更发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