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案压垮了王立军(图)

作者:姜维平 发表:2012-02-10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在一年多以前,我就写过,王立军是个酷吏,他的下场会像商鞅一样,倒霉的时候,想找个地方躲躲都没有,因为他搞的株连九族,邻里连坐那一套严刑酷法,使人们不敢收留他,这是《东周列国志》讲的故事,家喻户晓。现在,不幸而言中,当薄熙来与其反目为仇,当专制制度遗弃了他,就彻底地绝望了,他竟石破天惊般地忽发奇想,要学方励之,跑到美国领事馆去了,只不过见他的,不是商鞅面对的农夫,而是外交官,他申请政治避难被拒后,被国安部的人员带走了,听说乘坐飞机由成都到北京,时间不短啊,这时,他在想什么呢?但愿他想起一个人:李俊。

重庆在薄熙来和王立军的闹腾下,2008年开始搞“二次文革”,不仅“唱红”,麻醉人的思想,摘取人的灵魂,而且,还包装了600多个黑社会组织,抢夺民企财产1000亿,把许多帮助政府解决就业问题,多年上缴税收的老板,戴上“黑帽子”,送进了大牢,拥有45亿财产的李俊是一个例外的幸运儿,他跑出了中国。

王立军一定很仇恨他,也很羡慕他。仇恨他,是因为他第一个出示证据,把打黑“黑打”内幕捅到了全世界,薄熙来一定非常恼怒,给王立军没少增加压力,要不,他咋的得了神经病呢?羡慕他的是,同样知道“三十六计走为上”,但脚底抹油溜之乎也,也得有命,李俊家人被抓进去了30多口,现金被没收了三个亿,官办的与沙坪坝公安局有交易的迈瑞公司,已守在俊峰集团的大门口,等着活吞45亿的大蛋糕呢!但李俊成功地流亡海外了,而整他的王立军等人呢,可能从此以后再也别想踏出国门半步。

也许促使王立军倒台的因素太多,多的目不暇接,连乔石都连上了,但我认为李俊案可能是最重要的一根稻草。当大厦将倾的时候,李俊案就变得非常重要,因为像薄熙来这样的中南海高官,保护不了手下的死党,说明是上面出了问题,你看在2009年时,他在重庆许多的会议讲话里从来不提胡温,还莫明其妙地骂一些资深官员是“恶鬼”,但近期呢,他称“锦涛”,“家宝”,“克强”,等等,肉麻着呢,这不符合他的自以为是的性格,一定是上面多人对其不感冒造成的。

而且,更重要的是,部队对高官的支持特别重要,他在成都军区的地盘上大展拳脚,必得和军区搞好关系,但是很遗憾,搞了一个“3,19枪击案”露了馅不说,为了取悦于张海洋,他抓捕了李峻,没挖出保护伞,却把成都军区得罪了,这不仅使各级与李俊熟悉的官员很狼狈,而且,使军委主席胡锦涛震怒,试想,与李俊合作了20多年啊,这是开玩笑的事吗?事件搞得这么大,又是合同,公章,又是文件,公函,还有照片呢,而办理这个案子的关键人物是周京平,他既是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也是王立军私授的学生,本来,薄熙来,王立军想通过此案拉拢军头,现在鸡飞蛋打,搞得成都军区灰头土脸的,试问,军界能认同薄熙来吗?

李俊案成为压倒王立军的最后沉重一击,还在于他成了中国民企老板“跑路潮”的领军人物,原本,他是一个安守本份的民企老板,文化素质不高,也没什么理想和精神,只想多赚钱以满足虚荣心,可能经商20多年,也有一些民事纠份,也存在一些问题,但他的家族绝对不是“黑社会”,《刑法》关于涉黑的条款一条也不够,但王立军奉薄旨意,非加罪于他不可,公然抓捕他家族30多人,老婆罗琮也判了一年,但是,法庭上没有指控他涉枪涉命等问题,这怎么能够服众啊!光这一个案件,就使李俊20年来创办的一个上缴税利亿元的大户,一夜间垮掉了,数千人失业,上百人受牵连,上万人睡不着觉啊!

此外,还有彭治民,黎强,龚刚模,陈明亮,曾智强等数百家民企老板,都被主张唱红的薄熙来戴上了“黑帽子”,试想,王立军在薄熙来的操控下,把邓小平,胡耀邦,赵紫阳等人30多年间给个体户和重庆民企的“大蛋糕”全部吃掉了,环绕着这些企业的民众有多少人要失业啊,显然,并非所有的人,都能在国企找到工作,也并非所有的人都能当老板啊,只要承认智力和机遇的差别,就不可能没有贫富的差别,关键是创造一个健全的民主和法制的环境,制约官员把“二次分配”搞好,把已收的税款用在刀印上,防止两极分化,而不是像薄熙来,王立军这样靠“骗”和“抢”,欺骗不符合信息化时代的发展,手机和网络都能一瞬间揭示真相,并形成公民社会和独立记者;抢夺财产不仅违法,而且,会严重地挫伤民企的积极性,也引起全球财富大转移。薄熙来,王立军就是这样成了破坏经济,制造动乱,焕散人心的酷吏,请问,他们怎能不倒台呢?

只不过微妙与诡异之处在于,胡温习李还没统一思想,薄熙来还在位,并力求自保,而王立军却由第一副市长变成第七把交椅,他能甘心吗?中纪委的人已抓捕了他的死党,而薄熙来又把他卖了,如同卖了鼓吹“重庆模式”的苏伟,李希光,洗岩之流,文人没本事,不会有惊人之举,但王立军不同啊,虽然,不当公安局长,没了武器,但他私藏了秘密文件,足以证明他的徇私枉法是薄熙来的授意,过去他对其毕恭毕敬,现在却幡然猛醒了。

原来,当了打手,成了替罪羊,很倒霉啊。他不服,怎么办?上访呢,道路早被包括他在内的贪官封死了,公布信息吧,又找不到媒体,忍着吧,坐牢又自知太苦,自杀吧,太便宜了薄熙来,我想,这时,他可能想起了李俊,在中国还是“跑路”比较好,但国门已关上了,他一个朋友也没有,连老婆都不想学罗琮,谁给买机票啊,50万个摄像头罩着呢,只有一条路:把车开到成都美国领事馆,估计,他记起李俊最后关头也是冬天,也是在成都起跑的,尽管,他整过李俊,也想模仿他碰碰运气,于是,他制造了誉满全球的“王立军事件”

我听说,李俊知道此事立刻又哭又笑的。他说,两个小孩未成年,妈妈八十多岁了,原本以为今生再也见不到了,看来还挺乐观呢!他说,李克强的秘书要是接任重庆公安局长,薄熙来再被“双规”了,说不定能给他家人平反呢!到那时,谁还想“跑路”?他得回家,继续盖房子呢!香格里拉和龙凤云洲的房地产项目叫薄和王搞垮了,买房的人正等着他啊!

2012年2月8日于多伦多大学。

附告:历时6年,8易其稿的长篇记实文学《姜维平狱中回忆录》『中文版』,即将在中共十八大前夕,由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于2012年初推出,英文版将在2013年面世,其将首次刊出姜维平狱中照片,诗歌,判决书以及摘引《狱中日记》文字,生动地展示了薄熙来以言治罪,枉法追诉一条龙的全过程,真实地描写了数以百计的各种人物,和催人泪下的悲欢离合的故事,用铁的事实揭穿了太子党薄熙来的真面目,成为洞悉中共官场黑暗,司法腐败和监狱现代奴隶制的一个窗口,其书尚未上市,已经被读者抢先预订一千本,现在继续征订,敬请关注。{[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购书账号如下:
户名:Customername:WeipingJiang
地址:Address:18PembertonAveSuite707NorthYorkONCanadaM2M4K9
Bankinginformation
Branch#19702
Account#6422723
Bank#004
Bankname:TDCanadaTrust
Address:5650YongeSTNorthYorkONCANM2M4G3
Phone:416-250-5855
Swiftcode:TDOMCATTTOR(CanadianFunds)
Pleasenotethereisaminimum10$servicechargeapplicableuponreceiptofwiredfunds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