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黄市长现身北京 行色匆匆表情凝重(图)

发表:2012-02-11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新浪认证为“中国著名战略咨询专家、民间智库王志纲工作室创建人”的微博爆料,重庆市长黄奇帆现身北京机场,行色匆匆,表情凝重。

据海外媒体报道,之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闯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遭拒,据说之后王被直接押往双流机场,直飞北京。2月9号晚,有大陆微博网民公布了王立军前往北京的飞机航班记录,同时显示他是在国家安全部高官陪同下进京。

网上消息透露,王立军在2月4日前后通过人牵线,以副市长身份要求和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约谈,得到肯定答覆;2月5日:王在重庆市教委和师范大学调研,之后先回市府,后正常回家;2月6日:王从重庆出发,确认无跟踪后,奔成都,提包入美国领事馆;2月7日:北京做出应急部署,下午重庆黄奇帆带队去成都。

微博公布的照片中显示,2月8日,成都到北京的机票记录,出现“王立军”。后面所跟身份证号同王立军的生日吻合。

8日海外《博讯》网消息称,“薄熙来得知王立军逃亡消息后,派市长黄奇帆带70辆警车赶到美国领事馆,将其包围。王立军在领馆内和美方花了24小时谈话,交代了薄熙来的很多内幕以及一些国家机密。在王立军离开领馆时,黄奇帆想将王立军带回重庆,和国家安全部人员发生冲突,在中央干预下,王立军被国安带走。

王立军在现场大叫:我是薄熙来的牺牲品,薄熙来是野心家,我要与他鱼死网破,材料已经转移海外准备好了。 ”

早晨6点30分从四川省公安厅发车送往双流机场飞北京。

同时,网民还发现,同机的邱进是国安部副部长。此外,有网友爆料称,同机的张振华是国家安全部某局研究处处长。

资料显示,国安部副部长邱进是国安中的共青团派,曾受到胡锦涛、贾春旺等中共大佬的提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