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美少女把塑胶当零食(图)

发表:2012-02-12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18岁的少女凯琳(网络图片)

美国一名少女自称拥有爱吃塑胶的惊人怪癖,过去11年已吃下逾6万件塑胶制品,甚至宁可吃塑胶而不吃饭!她所说的话是否属实,无从稽考,但她在镜头前确有“即场示范”食胶。如此吞食塑胶肯定有损健康,切勿模仿。

爱碎裂口感 称吞6万件

根据伦敦媒体《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18岁的凯琳(Kailyn)来自美国加州沙加缅度(Sacramento),据信过去11年中,她吃了超过6万个塑胶物品。


凯琳声称特别喜爱咀嚼塑胶,享受塑胶碎裂那种“口感”。(网络图片)

凯琳在美国一个电视台节目上声称,自8岁起已吃塑胶成瘾,每天总要吃一点塑胶制品,由胶制水樽到CD胶盒统统来者不拒。且听她自称过去11年曾吃过的塑胶制品:12个遥控器、逾5000颗胶珠、逾千支鸡尾酒签、百只胶叉、10个水樽、50个衣架、2个奶嘴、3个CD胶盒、20个外卖胶杯盖等,估计重量达68公斤。

凯琳声称特别喜爱咀嚼塑胶,享受塑胶碎裂那种“口感”,有时更会咬下衣服上的塑胶钮扣,放在嘴巴两侧咀嚼一番再吞下去,而遥控器是她目前的最爱的塑胶“零食”之一。任职侍应的凯琳称,平日最常吃的塑胶零食,是在打工的餐厅中找到的塑胶餐具,特别是鸡尾酒签。平日工作不太忙碌时,她一天可吃掉整整15支鸡尾酒签。

凯琳称知道吃下的塑胶分量太多,可能有损健康,但自言无法抗拒对塑胶的喜爱,甚至觉得“有需要”吃塑胶。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