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时代 中国“援外”名列世界榜首

中共援外知多少?

作者:陈破空 发表:2012-02-13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一书作者张戎举证:中共从建政起,就穷兵黩武。为了扩充军工,有意从老百姓口中夺食,明知会大量饿死人,还是大举出口粮食,以换取军备。为此下令:对粮食,“想尽一切办法挤出来,以供出口。”对肉类,“压缩国内市场,保证出口。”这一政策,连同“大跃进”的“瞎胡闹”,导致数千万民众被活活饿死。

毛泽东时代的中国,一贫如洗,外援却高达国家财政总支出的6.92%,名列世界榜首。当中国民众大量饿死之际,接受中国粮援的东欧国家,却得以取消定量配给制度。同期,中共援助阿尔巴尼亚、印尼、越南、柬埔寨、老挝等国,难以数计,但最后都以“翻脸”告终。

至今,中共外援有增无减。当中国成为“第三大粮食出口国”的时候,人们发现,中国90%的外援粮,都输送给了朝鲜。事实上,为了支撑金正日政权,中共几乎包养了整个朝鲜,除供应粮食之外,还提供该国所需石油的70%、所需燃料的60%。但朝鲜的首次核试爆,选择地点,却远离韩国和俄国,而最靠近中国。被中共喂饱的金正日政权,直接威胁和损害的,竟是中国。

迄今,大量中国民众还挣扎在贫困线上,农民负担沉重,民工工资被拖欠,工人失业,儿童失学。民众看病难、上学难、居住难,但中共大笔一挥,就减免了非洲国家所欠中国的大部分债务、柬埔寨所欠中国的全部债务、以及东南亚等国所欠中国的大部分债务。

中共罔顾自身国计民生,大量援外,目的只有一个:纠集独裁国家,合组灰色阵营,与文明世界分庭抗礼。迫使文明世界承认中共的强权地位,进而对中共的独裁和暴政保持低调或缄默。如此,中共便可在国内随心所欲,放手镇压,将一党专制进行到底。

来源:关于中国的一百个常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