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初体验 吃饭得看说明书(图)

发表:2012-02-16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启程

第一次搭乘韩国航空的班机,也是第一次踏上韩国领土。当初会选择它飞往捷克,一半是因为票价最便宜,另一半则是好友也将搭乘前往同一个国度,在票价与班机的时间都配合之下,便决定搭乘韩航。特别的是飞行时间短,早班飞机出发,途中在首尔仁川机场转机后,当天傍晚即可抵达布拉格。

明亮的仁川机场是我们抵达后的第一个印象,机场里充满着浓浓的韩国风,身着传统服饰的店员来回穿梭,有时空交错之感。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到传统韩国文化体验馆去感受一下当地文化(免费),穿着韩服来张纪念照、玩玩宫廷里的小游戏,游戏之余可别忘了转机时间。

机上的韩式料理

简单的拌饭让人忍不住想到了韩剧里的情节,每每看着电视,都会想像拌饭的滋味,如今在飞机上就能吃到。草包的我们看着餐盘里的食物,踌躇要如何吃起时,美丽亲切的空服员便递来了一张彩色的说明书。哇!第一次在飞机上遇到吃饭还得看说明书的,图片易读、有趣。拌饭虽然谈不上多美味,但仍是吃得相当满足。


机上的韩式拌饭

早餐的粥也很特别,只要将一包写着“Green tea sauce”的粉末倒入热腾腾的粥里,拌匀后就是一碗美味的粥品,再与泡菜及腌渍小菜一同入口,更是大大的满足。

亲切的服务

在这趟长途飞行后,让我们对韩国航空印象极佳,更是要大力推荐一番!座位不仅宽敞舒适,服务也很亲切,空姐的笑容永远挂在脸上,淡绿搭上白边的制服看起来相当清爽,头上的单结发饰也很特别,可惜她们不愿意留下倩影。微笑服务就是我们对韩航最深刻的印象了。

来源:华成图书《情迷捷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