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减肥法 瘦到你尖叫(图)

发表:2012-02-19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西红柿减肥法 每周减3斤瘦到你尖叫

女人都会认为自己很胖需要减肥,于是总是寻找最新减肥方法,后来听说吃西红柿可以减肥,对于爱吃又想减肥的MM来说这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吃西红柿可以减肥吗?那西红柿怎么吃减肥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如何做才能每周减3斤肉,瘦到让人尖叫。

吃西红柿可以减肥吗?西红柿能成功减肉的因素有很多:

第一:本身的热量非常低,每100克西红柿只有16大卡热量,而且糖分少,就算多吃也不会担心会发胖。

第二:富含食物纤维的西红柿还是清肠排毒的好帮手,能帮助排出体内积聚许久的毒素

第三:西红柿中含有的茄红素,能阻止人体热量的摄入,从而减少脂肪的积聚。

第四:西红柿的水分多,有很强的饱腹作用,若是有一个全面的西红柿食谱,减肥效果会更加显著。

早餐:

中等大小的番茄一个、水煮蛋一个、自己喜欢的水果一个或两个(总卡路里不能超过200卡)。

午餐:

番茄一个、水煮蛋一个、全麦面包一片、水果一个,还可以喝一杯无糖的咖啡或者是其他具有减肥功效的养生花茶。

晚餐:

番茄一个、胡萝卜、芹菜沙拉、去了皮的鸡胸肉或者是鸡腿肉,还可以是水煮鱼,一杯无糖的咖啡或者是茶。

若是想要快速瘦身,那就按照以上的食谱来进食,让你每周瘦3斤,晚餐一定要在8点前进食,减肥效果才会更加明显。但因为番茄性寒,所以身体属虚、寒、湿的MM,最好不要用番茄来减肥。

 

来源:爱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