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向美索还王立军泄密内容 意欲何为(图)

发表:2012-02-23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资深编辑比尔戈兹2月21日爆料,中共当局要求归还王立军泄露给美方的文件。本台记者2月22日采访了多位中国民众和学者。他们指出,中共索还文件是为了搜集王立军的罪证,以及在派系斗争中掌握对手的把柄。学者指出,奥巴马手握这些证据,对推动中国民主自由有一定的决定作用。

美国《自由灯塔》的资深编辑比尔戈兹是多家媒体的专栏作家,上次他是在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美期间披露,薄熙来和周永康已经有详细计划阻止习近平上位。

王立军事件从发生至今已有2周多,原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分析说︰(录音)“摸底是已经就摸到了,因为这个东西只要交给美国,他就会复制下来。现在就讲,一个是收集王立军的罪证,有一种可能性,它要把王立军杀人灭口,省得这个事情继续议论哪。另一个王立军那些材料,他们拿回去以后也可能是派系斗争有用了。里面其中有一些是反薄熙来的,这一派人他们也希望找到确凿的证据,来反薄或者是反薄的后台。”

旅居欧洲的资深民主运动人士陈忠和认为︰(录音)“还不是怕丢它的丑,把它的老底都揭出来了。”

网络作家夏晓强指出︰(录音)“现在是考验奥巴马政府智慧的时候。美国政府一直是致力于推动中国往民主、自由这个方向来走。具体在王立军这个事件上,美国现在和中共打交道的时候,他有惧怕和妥协的表现。原因在于他了解中共是没有政治底线的,所以他在一定程度上需要保持和中共稳定的、平衡的一种合作状态。他为了不得罪中共,因为习近平要访美,奥巴马政府直接拒绝了骆家辉提出的这个庇护的申请。另外一点,这次他意外地掌握住了中共的这些内部材料,(对)中共政局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美国起到了一定的决定作用。所以说,如何运用这些资料来推动中国的变革,是考验奥巴马政府政治智慧的一个问题。”

夏晓强强调︰(录音)“中共这个专制政权的解体,实际上对世界的安全和稳定能够起到很大的正面作用,包括世界正常的经济秩序。因为中共不按照正常的世界经济秩序来交易。”

目前,中共要求归还王立军泄露给美方文件一事,尚未从中美两国的官方途径得到证实。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