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猫与老鼠的联合忽悠(图)

发表:2012-02-24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14日在华盛顿说,在人权问题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政党政治的兴起,标志着人类社会的政治开始堕入了最低的层面,利益成了政治的最大诉求。由此让那些善于钻营的政客们如鱼得水,靠着三寸不烂之舌而左右逢源。籍着对选民们利益诉求的迎合而博得高位、名利双收,有时为了利益不惜把人类社会推入战争的漩涡。他们之所以成不了政治家,不是缺少能力,而是没有道义上的承担。

在美国的历史上,曾经涌现出华盛顿、林肯、里根这样伟大的政治家,他们是上帝的恩宠,把神的恩典带给美国。但是也有些政客为一时的利益,把上帝的告诫抛到九霄云外,跟着魔鬼做起了生意。曾经的罗斯福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一份《雅尔塔密约》把中华民族推进了火坑,帮着共产党占领了中国。而美国人却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韩国与越南,被中共狠狠的咬了两口,十几万美国大兵命丧异国。

但是近年来,美国的政客们却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痛,在与中共的交往中就象中了邪一样,屡屡拜倒在中共糖衣炮弹下。他们全然忘记了曾经遭受的赤祸、忘记上帝保佑美国的原因,与中共这样一个十恶俱全的反人类政党心有默契,闷声大发财,对中共犯下的无数滔天罪行视而不见。十二年来,中共的反人类暴行愈演愈烈,美国政府却继续与这个红魔共舞、以共谋“双赢”。华尔街暴富阶层里口袋里,有多少是是通过中共用中国民众的血汗奉送的!

刚刚过去的习近平美国之行,无疑又是共产王储与美国政客之间的一次联合忽悠剧。世界警察以罕见的高规格欢迎一个疯狂迫害人权的政党头目,究竟是对北京当局罪恶的嘉奖还是对人权恶棍们的鞭策?中共又一次的获得了对国内民众最佳的洗脑材料,美国政客们在拿到几百亿订单的同时,也把自己的灵魂交给了魔鬼。那些被重复了N次的对中共人权的建议早已锈迹斑斑,除了能搪塞一下公众舆论外,只能给中共的党魁们挠挠痒。

习太子对此也早有准备,不紧不慢的照本宣科,又一次的祭起了中共拿手的流氓诡辩术。虽然人们早已习惯了中共关于人权的陈词滥调,但其对国内的愚民们还是有很大的洗脑效果。不过我们只要把习太子的政治黑话翻译一下,我们还是能听出来它们真实的声音。

“人权问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句话其实是说:“我们中共侵犯人权问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也就是说它们还要把侵犯人权的事业更好的进行下去。习太子省略了几个字,顿时就把中共的人权劣迹变成了人权政绩,真是化腐朽为神奇。

“我们在人权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这是有目共睹的”。翻译过来就是“我们在侵犯人权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这是有目共睹的”,这句正是中共邪恶的最佳表白。这十几年来,中共对人权的践踏确实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举世瞩目。强拆民房、非法拘禁、随意致死人命、暴力计划生育等等邪恶手段都获得了赶超人性底线的突破。特别是对法轮功的迫害,种种酷刑的发明创造无不走在世界的最前列,其中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卖线更是邪恶至极。

“由于各自现实国情和历史文化不同,中美在人权问题上存在分歧是正常的。中美两国可以继续开展对话交流”。这句话是说:“由于我们是反人类的马列邪教文化,若不侵犯人权是不正常的。不过中美两国政府可以继续开展对话以忽悠民众”。中共要不侵犯人权它就会灭亡,让中共不侵犯人权就象叫豺狼不吃羊一样,永远是一厢情愿。

“只有正确和客观看待彼此战略意图和发展道路,尊重彼此核心利益与重大关切,不相互制造麻烦,不超越对方底线,建设合作伙伴关系才有根本保证。”中共在这里亮出了底线:只要你们美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尊重我党的核心利益,让我们中共能统治下去,那你们这些政客的荣华富贵都包在我党身上了。

习太子的一番表白可谓深得中共党话的精髓,含味不尽、八面玲珑啊,国内愚民们听起来自是如痴如醉,白宫的政客们也是心领神会。一场忽悠结束,作恶的照旧作恶,演戏的继续演戏;猫与老鼠又取得了新一轮的游戏平衡。美国的一些政客已忘记了这个国家的立国之本,在手握灭亡中共的利器之时,却对这个邪恶政权一再放纵,表面的作秀只为他们能从中国攫取巨大的利益。

中共真的是要跟美国发展友好关系吗?只要看看中共在国内的反美宣传就会知道,他们是恨不得美国立即从地球上消失。虽然中共官员们自己对美国情有独钟,但是他们却培养了上亿仇恨美国的共产暴徒,时时不忘对美国的诅咒。

美国能和中共成为朋友吗,也许美国的一些政客们会成为中共的朋友,但美国永远也不会与中共成了朋友,一个信神的国度与一个信魔的国度怎么成为朋友?利欲熏心的政客们会把美国带向歧路,他们正应了《圣经·启示录》中的预言,被中共这个淫乱全球的大淫妇迷住了心窍。那些妄想与中共谋取“双赢”的政客们,到头来只会葬送自己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