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朱雨辰与汤唯恋情始末(组图)

发表:2012-02-26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直以来,大家都以为演员田雨才是汤唯初恋,而事实上,汤唯前男友还有其他人,那就是朱雨辰。朱雨辰与汤唯恋情在他们十几岁的时候就发生了,后来两人都如愿以偿考入中戏,但因各种矛盾而分手。现在朱雨辰与汤唯是老死不相往来,朱雨辰更是对朋友说,不看关于汤唯的任何新闻。现在我们就来具体瞭解朱雨辰与汤唯恋情始末。


(网络撷图)

对于汤唯恋情,大家比较熟悉的是她与田雨那一段,而事实上,朱雨辰才是汤唯初恋。据悉,汤唯与朱雨辰第一次见面是在1995年春天,当时16岁的他们都在杭州参加中戏表演系考试。那一天,一身红衣的汤唯头发被风吹乱,但掩盖不住俏丽的脸庞。她不时低头拨弄头发焦急等待考试,无意间发现一个男孩正凝视着自己,脸顿时绯红。被发现的朱雨辰也因与汤唯对视而心跳加速。不久后,朱雨辰与汤唯再次邂逅,在雨中两人都惊讶不已,虽然没有说话,但心里都很欣喜,原来两人在同一所学校就读。1998年,朱雨辰顺利考入中戏,而汤唯再度落榜。失落中的汤唯夹杂着小女人的幸福随朱雨辰到北京陪读,两人在学校旁边租了一个300元包月的房间。

2000年,汤唯连续三年考试,终于考入了中戏。结果在高考前,两人就开始闹分手,在经历了一场大吵后,汤唯离开他们租的房子,消失了两个星期,然后出现打电话对朱雨辰说:我们分手吧。

(网络撷图)

很少人知道朱雨辰与汤唯恋情,而朱雨辰与汤唯也很少提这段往事。偶尔说起,朱雨辰也自嘲说这段感情就像两个不懂事的孩子在童年谈了一场美好的爱情,并称在公开场合不愿意提到此事,因为不想被误会是借感情炒作。朱雨辰还曾对朋友说,永远不看《色戒》,不看关于汤唯的任何新闻。

近日朱雨辰在接受采访时首次直面与汤唯旧情:“我觉得既然感情已经是过去式,又何必再去重提?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尽我所能让她幸福。如果这份美好无法挽留,我也不会强人所难。在我的心里依旧存在着过去的那份美好,可我绝不会总去碰它,或者拿自己的痛苦大声嚷嚷。当美好逝去,与其忘记,不如留在心里怀念。”

来源:爱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