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宜居城市有钱人的退休生活(组图)

作者:绿镜头 发表:2012-02-27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哥华(Vancouver)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南端,三面环山,一面傍海。受太平洋季风和暖流影响,终年气候温和、环境宜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无与伦比的天然美景,令人惊叹的多元文化,丰富多彩的的城市建筑,世界一流的服务设施,成就了这座美丽城市卓越的生活品质。温哥华因此多次被评选为世界最宜居城市,也是加拿大著名的旅游胜地。记得我第一次飞往温哥华时,我的邻座是位牧师,他对我感叹到“温哥华是北美基督徒最少的地方,因为人们可以玩乐享受的东西太多了,已经没有时间去想上帝了”。

温哥华经济情况好的老人晚年生活可以非常极品。前几天一位朋友邀请我去他的退休住宅,其奢华程度可以比肩五星酒店。

退休住宅座落在加拿大最美校园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校内。不仅环境优雅,而且服务设施一流。退休住宅服务包括了顶级的餐饮,专责免费的健身教练,服务到家的保健医生护士,免费打扫清洁房间,甚至为老人外出打扮化妆,协调安排各色娱乐旅游活动。

当然这一切都价格不菲,180平方米的住宅8百万人民币左右,外加每月每人7200元人民币的管理费。此外退休住宅只有年龄超过55岁,没有小孩的家庭才可以购买。


退休住宅的大厅



退休住宅的走廊


个性化的门口


环境优雅


退休住宅的活动区包括乒乓球台,住宅附近有高尔夫球场,都可以请健身教练陪你玩。


健身房。

台球室


退休住宅的电影院,自己可以带电影去放,只要预约就可。


老人们的画作


除了自己的私家厨房,还有公共厨房。


退休住宅顶级的餐饮服务。

朋友请我们吃饭享受了一下,说是要灌输我们退休生活的新理念世界上最宜居城市有钱人的退休生活。

以上各种美食加起来约300元人民币,基本上是成本价,在外面可能就要600元人民币左右。据朋友介绍每天早上和下午都有免费咖啡点心供应。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