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白静被丈夫刺杀身亡(组图)

发表:2012-02-28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两个尸体袋被抬上车运走。据其邻居和保洁等人员透露,白静长期与母亲住在该住处中。保洁员透露现场都是血迹,不堪入目。而邻居也爆料称白家上午就有打闹的声音。

28日下午,据巨春雷微博透露,青年演员白静于今晨在自己住所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目前警方已经控制现场,案件正在调查中。经新浪娱乐向白静同学毛俊杰确认属实。巨春雷另外透露,此事疑与第三者有关,并存在经济纠纷。两人不和已久,周成海的母亲年初九去世是此事直接诱因。周成海在刺杀白静后亦自杀不治身亡。

据搜狐娱乐讯,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被誉为“杨紫琼接班人”的青年演员白静于今晨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目前警 方和媒体已经抵达事发现场,灵车也已赶到。而令人感到更为惊讶的是,从案发现场又有人曝出白静老公周成海在弑妻之后自杀的消息,周成海现已被到场救护车送 往医院抢救,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媒体下午目击有两个尸体袋被抬上车运走。对此,有部分媒体报道称白静与其母亲身亡。但随后记者从警方知情人士获得 的最新消息,两尸体袋中装的死者是白静和她的丈夫周成海,白静母亲没事。

平安北京发布了案情相关信息。

平安北京:2012 年2月28日12时许,朝阳警方接到报警:望京地区发生一起因家庭纠纷导致的伤害案件。接到报警后,警方迅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初查,被害人白某 (女,29岁)与丈夫周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后周某在家中用刀将白某扎伤并自杀。目前,白某、周某二人均已身亡,案件尚在进一步工作中。

巨春雷:周文海与白静积怨已深。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今晨周成海与发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 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在救护车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抢救无效,终双双离去.........


白静,辽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 。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及电影,主要作品有电视剧《血色湘西》中的女主角田穗穗、电影《功夫·咏春》中的女主角严咏春等。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