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儿子在美国 “妻女未移民”(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2-29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2012年新年期间,中国知名的“反美斗士”司马南惨遭美国电梯夹头事件曾喧腾一时。当时网络质疑司马南去美国是与妻儿团聚,而司马南则回应称说他“妻女移民美国是谣言”。近日,网上又有评论人士撰文指司马南大玩文字游戏,新一轮的网络质疑声浪再起。

2012年新年期间,“反美斗士”司马南发完一条反美微博后踏上去美国的飞机,结果被美国电梯夹了头引发网友热议。当时有网友揭露说:司马南去美国是与在那里的老婆孩子团聚,欢度新年。

而司马南则在其微博中消毒称:2012年1月20日晚,华盛顿国际机场,本人被滚梯与悬墙间未设任何防护的夹角突然卡住头颈。虽然奋力挣扎死里逃生,其后,伤痛与活动受限还是耽误了开会,“飞来的横祸”让远在国内的家人大过年的揪心添堵。司马南并指网络“这几天幸灾乐祸大造司马南妻女移民美国的谣言。”

而后,在推特网上有网友将司马南儿子在波士顿某大学的照片公之于众。署名为“圆排骨”的网友表示,很多网友迫切希望看到司马南儿子在美国的照片。第一副照片是在波士顿地区参加志愿工作照的。第二副是在洛杉矶一家商店照的。对此司马南本人虽未做任何回应,但第一时间他儿子却删除了豆瓣和博客上的日志及照片。


有网友将司马南儿子在美国的照片公之于众

近日,网络上又有评论人士又对司马南此前的“解释”找出了疑点,新一轮的网络声浪质疑甚嚣尘上。

署名“王晓阳”的评论人士指,司马南强调了美国电梯“未设任何防护”,那么,脑壳被夹到“死里逃生”程度的司马南,以他一贯的反美形象,为何不起诉美国电梯,敲一笔竹杠,以维护我中华英雄的权利呢?这不能不令人怀疑:司马南这个反美斗士有难言之隐,想尽量淡化他去美国这件事情。

评论并说,司马南去美国是“与在那里的老婆孩子团聚”,并没有确信他的老婆孩子移民美国。而司马南,故意回避老婆孩子是否在美国这一话题,无中生有地说人家“大造司马南妻女移民美国的谣言”。如果他的老婆孩子在美国但并未移民,或者他的孩子是儿子而不是女儿,那么,他所说的“大造司马南妻女移民美国的谣言”都是没有错的。司马南玩完这个瞒天过海的障眼法,自以为得意。

王晓阳最后在文章中反问:我们再次提问司马南,你承认你儿子在你整天痛骂的美国吗?注意,我们问的是儿子,你别用“妻女”来顾左右而言他。

网友“骑白马者”对此表示,骗子从来都不会在中国饿死,因为傻子多。但是骗子也深知傻子骗久了也会清醒,所以他们要在傻子清醒前给自己选好后路。

网友“一书痴”愤怒称,从上到下那么多有权优势的官员,都把兄弟姐妹孩子送去海外了,让我们这些出不去国屁民任你们欺凌,这已是人尽皆知的事实,对于司马南这类科痞的话一定要反着听。

许多网友表示,“党的人”一定为党说话,但说出的话无疑都是“伟、光、正”的假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